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8 14:19:3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懂感激, 說感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感激妳, 在我最難過, 最難熬的那段時間裡, 是妳支持我, 鼓勵我, 陪著我..
也要感激妳每當我需要妳的時候妳總是會豪不猶豫的伸出援手. 有個像妳這樣的好朋友, 是我的福氣, 願我們友誼永不滅~

想感激妳, 還記得我, 沒有因為距離或是我倆現在截然不同的生活而失去聯絡. 妳的信, 驚訝了我, 卻也溫暖了我, 想感激妳, 還把我當朋友, 希望妳在遠方, 會順心, 要幸福~

想感激妳, 雖然我們素未謀面, 只有文字上的交流, 但我感受到妳的關心, 妳的友好. 謝謝妳的祝福, 我會好好善用我的時間的! 感激妳對一個陌生人也能如此的無私, 讓我知道這世上好人還是有的, 要保重, 但煙抽太多是不好的哦 ^^

想謝謝妳, 給我過去與造就了我的現在. 若不是因為妳, 我不會是現在的我, 我不會是一個重新的我, 我不會因此而重新看見我的目標, 重新訂下我的未來. 雖然過去是一陣痛, 但也是因為痛而使人成長, 使人相前看. 想祝福妳, 願妳真的幸福!

想感激你們, 讓我知道我的囉哩八唆報還是有人用真心在看, 感激你們給我的評語與支持, 也感激你們分享及分擔我的喜怒哀樂, 更感謝那些當我在當兵時竟然還會來訂我報報的人! (真不可思議) 讓我覺得寫報報是值得的!

幸福不是擁有的多
而是計較的少
常抱著一顆感恩的心
人才會知足常樂~

台長: Te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