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2 23:08:5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蛙] 和你當朋友也不錯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在整理剛拿回來的照片
回憶著一些事
我突然回憶起 我和他在玩大富翁的那晚
那時還是好甜好甜哦! 真好!
但是忽然間:::我想我知道為什麼了!!
為什麼我們現在會變成如此了!!
ㄏㄞˋ !!!!!!!!
都怪我太喜歡和他甜 和他玩鬧 疏忽了!
那時真的是 只管我們的甜...
而無視於其他人的存在吧!
{而且我們好像經常都會這樣小甜一下吧!~}

以前我們雖然也想過這樣的問題...
我們如此甜 不知別人會怎麼想?會不會眼紅?
可從來沒假設過 那些別人如果是他的父母呢?

我想都是命吧!
不想再怪他說 是他還特別要我
表現"我很在乎他 要處處跟著他 為了他"
給他的父母看的
某些場合 我是該拿出我的理性的
也要適時表達我那麼愛他的感覺的!

不過 我想錯誤都已造成 一切都太遲了吧
現在我都一直覺得好無力
也不想做什麼改變了
都是命吧!

我真的祝福你以後能再找到一個
可以跟你很甜 跟你一起玩鬧
又能幹 你父母又會喜歡的人
我也會把此次的事 拿來當做借鏡!
希望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囉!
我想我不會的啦!
都是愛讓我沖昏了頭
只沒想到這麼快就清醒了
而誰知 醒來一切卻是一場空.{惋惜..淚流下...}
老實說和你在一起時很快樂的!
我感謝你對我的好 和為我做過的一切一切!{微笑...}
以後希望我們當朋友時 我也能為你做些什麼哦!
{當做是還你的吧!}~~
我真的祝福你哦!!~~*u_u*
和你當朋友也不錯吧~
換個角度想一切 想你.....
{嘻! 我以後可以向對朋友一樣的ㄎㄨㄟ你嗎?!:P~
還記得我們以前一起寫Program的日子!?
以後你也可以請教我說 你和你女朋友吵架要怎麼解決哦!
我也可以do the same嗎?!*∩_∩*}
(~~/) (~~/)
(~'.'~)(^.^ )
(_(__ (_(__)~ ----{嘻!這好可愛!!}
我們都為彼此的將來而努力吧!!
~ㄚ芬

台長: Te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