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5 01:54:2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蛙] 低溫聖誕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趕著去工作的 來不及回家:P
不過是不會後悔跟他相處的每一個時光啦...
---------------------------------------
工作時 聽到有人問今天要怎麼怎麼慶祝
才讓我驚覺 今晚是聖誕夜...
也讓我不禁回想起一些往事
心裡不知不覺的又一陣酸
眼框也不自覺的又濕了...
---------------------------------------
我原以為我今年會有一個不同的聖誕夜
至少是要和我愛的人在一起
或至少要可以甜蜜的熱線...

打開音樂 偏偏都又聽到悲傷的情歌
像是他介紹給我的 容祖兒的歌
心情不好 放愛自由 一個人的情歌
明天愛誰 壞天氣...
這些是我今年的聖誕歌... 淚又滑下...
---------------------------------------
還好 我的朋友蠻不錯的
知道我心情不好 找我出去
想多少讓我開心一下
我盡量融入他們 但我的心卻是恍惚的
自己心裡知道
怎麼! 都比不上他... 強忍著淚...
---------------------------------------
12點快半 他打來了 驚訝!
因為我以為 他不會打來的
老實說 可是我今晚還是有偷偷期待
期待著電話接起時 那頭傳來的 是他的聲音
這樣真的很不好 我告訴著自己
有期望就很容易有失望

我還是沒有頭緒! 現在對他的感覺很複雜...
今晚 氣溫會變低 我也想把感覺降到最低好了
今天好累 現在想把 感覺都關起來
太多的感覺 讓低溫的聖誕夜 更顯得沒溫暖
我需要一些休息吧...
暫時不想去感覺這低溫的聖誕夜
也許 也許就不會那麼的容易落淚了
~愛哭蛙!

台長: Te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