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1 09:51:05| 人氣1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季冬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季冬












獨自一個人被留在書店中的夏一臉呆滯

{夏:我又做了什麼嗎........?}

這時候的夏腦袋幾乎一片空白

冬這樣的舉止夏還是第一次看到

這時候在書店中的人幾乎全都放下手中的書看著夏

剛剛的事情好像引起注意了 這時候的夏這樣想著

夏也看看四週的人 這時候幾乎在場的人都看著夏

連要買書正在結帳還有店員也是

{追上去阿 笨蛋!}

一個突然其來的聲音似乎得到了全書店的共鳴

{加油!!!}

{要道歉阿!!!}

搞不清狀況的人還真以為他們是小倆口而且剛吵了架

{夏:喔...喔...}

夏聽到這裡像是大夢初醒立刻拔腿就跑

有氣喘腳程也不快的冬其實就在不遠處

夏體力好 腳程也不算慢所以兩人的距離越拉越近

{冬:他追過來幹麻阿...難道他不知道現在的我很害羞嗎..}

冬邊跑邊想著 雖然他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

但是天生怕羞的他下意識動作似乎就是跑

但可惜腳程也不快 在後面的夏很快就追到了

夏喘著氣叫了一聲:

{夏:冬..妳到底怎麼了阿....}

冬似乎放棄了逃跑這念頭 反而停下來低著頭

{夏:冬 是不是我記錯時間讓你很生氣阿....}

冬搖了搖頭表示夏想太多

{夏:那你到底是.......}

{冬:哎呀 你在人那麼多的地方提起這個 人家搞不好以為我們是一對!}

{冬:你這樣我很難為情阿.......}

冬在夏的不斷反問夏終於脫口說出了答案 但是其實也才問了三句而已...

{夏:但是..冬 你這樣反而更引起注意了阿..}

{夏:而且 冬 大多只是誤會而已 也用不著這樣害羞...}

{冬:我...........}

冬臉紅的低著頭 難以相信自己的淺意識反應會如此的大

{冬:夏..對不起...}

{夏:阿.........?}

夏又因為冬突如其來的舉動而呆住

{冬:阿..就是剛剛那舉動好像讓你被誤會了喔..}

{夏:恩..剛剛那群人似乎真認為我們是一對}

{冬:夏!妳跟我被誤會你會不好受嗎!}

這時候的冬非常機動 但又不像開玩笑 他的表情是認真的

{夏:不會阿 冬 沒關係的 反正我們是朋友 彼此也不會尷尬}

{冬:恩.......}

冬無力的回答了一聲 聽起來像是放鬆 但卻又像是在哀嚎

原來我們終究只會是朋友嗎

為什麼我愛的人會這麼天真...

冬在心理這樣想 無奈的看著夏

{冬:包計程車回家吧 我之前的稿費還沒用完 我請你..}

{夏:冬 這怎麼好意思...}

{冬:不讓我請就不夠朋友!}

冬有點像是開玩笑班的說出了這句話

但卻讓下不得不接受

{夏:喔...........}

兩個人上了計程車

冬在心理想著:

(到頭來我還是承認了我們倆是朋友

我搞不清楚我在做什麼了

說真的在自己在乎的人面前出洋相很不好受

但是夏平常就是個很懂人心的人

他沒取笑我真是太好了.......)

而夏又是這麼想著:

(今天冬的舉動真的嚇到我了

不知道往後的幾年還會不會是一樣的情況

但是他應該會慢慢的不在害羞了吧

畢竟他也是二十二歲的人了

喔..對了..剛剛拿的書沒放回去

算了 店員應該也是小說看多的人

應該會很夢想遇到這種狀況吧...

所以收書應該也會無條件接受才對)

在車上的兩人雖然坐在同一張椅子

但想著的 卻是不一樣的事情

遲鈍的夏對於感情這方面根本完全不行

冬的舉止這麼明顯愛著他自己卻渾然不知

二十歲人了 至今都沒有交過女朋友

也不知道被愛 或是愛一個人的感覺

冬也早就預料到了這一點

雖然冬自己對於感情上也沒什麼經驗

比起夏好一點 至少冬還知道愛人的感覺

遲鈍的男人 害羞的女人

這兩人似乎都不會知道

被愛 或是愛人吧...................

這時候隔著計程車的窗戶看著外面

一點一滴的雨水已經落下

冬看看夏 又看看自己

{冬:好像只有我有雨傘呢.........}

{冬:我有那個勇氣嗎...唉..如果是以前 這根本就是小事一件

但現在....}

冬感嘆的看著自己的摺疊傘

看著車外的雨水已經漸漸變大

感冒了不好吧..........

冬似乎幫自己下了一個決心

眼看離自己的住所就要到了

{冬:夏!跟我在這下車吧}

{夏:恩?怎麼了嗎?}

{冬:你沒有傘..對吧?}

{夏:恩..我確實沒有傘 冬 你有嗎?}

{冬:恩!}

{夏:那太好了 這樣我就不會淋雨了}

(呼........還好他自己提出了..)

冬鬆了一口氣 剛好計程車停了下來

冬先走下車 撐起了透明無色的小雨傘

這時候的夏付了錢後才匆忙的走下車

夏接過了冬的傘炳

這時候的兩人處立在雨中的姿態...很浪漫

{冬:夏...我都忘記了 是我說要請你的..但是..你還是付錢了吧?}

{夏:喔 冬 沒關係的 反正我最近也有拿到稿費}

{冬:恩....}

隨後迎接而來的 只是在大雨中的沉默

(想不到話題..怎麼辦..難道就要這樣子一直保持下去

然後兩個人回家 簡簡單單平平凡凡的?

這樣子我不甘心..但是.....要怎麼做阿?)

冬陷入了困苦的思考

看來冬還是希望夏跟他說說話的....

{夏:對了 冬.......}

這時候冬的心中似乎然起了一股希望

(終於阿 上天還是支持我的!!!)

雖然其他人聽不到 但是冬正在心中大聲吶喊著

{冬:恩?}

冬面帶微笑的說出了一句平常到不行的話

希望夏可以找出一個聊不完的話題

{夏:剛剛那個司機...好像少找了我十塊錢?}

{冬:.................}

聽到這裡冬的表情都僵了一半

{冬:阿..真的嗎 不過 算了吧 反正十元而已...}

不過冬還是很勉強的做了個很普通的回答

{夏:唉...也算了 我本來還想去買些糖果}

{冬:夏 你愛吃糖嗎??}

{夏:確實很愛阿}

(太好了 終於有一個正常一點的話題了....

不過他愛吃糖我到是第一次知道阿

謝謝老天 又讓我挖出了一些他的事)

冬開心的想著

{冬:真的? 那你都吃什麼糖阿?}

{夏:我最喜歡吃軟糖了 其他的 我都很喜歡}

(軟糖阿......

也許...我可以送他一些也說不定?)

家裡糖果一堆也很愛吃糖的冬打起了一個主意

{冬:恩!}

{冬:夏 你家快到了}

這次的冬精神振奮的說著

似乎因為知道了在乎那個人的事而讓離別不會那麼痛苦了吧

{夏:喔 你送我到這裡就好了 剩一點路了 我用跑的過去好了}

{冬:沒關係嗎?}

{夏:不會有事的}

這時候夏立刻飛奔出去這屬於兩人的世界

急急忙忙打開了樓下的大門

{夏:冬!再見了~}

{冬:再見~~~~~}

兩人相互到別

冬回到了自己的住所

打開了放在客廳的糖果櫃

拿出了用精美的袋子裝著的軟糖

放在自己的床邊

然後悄悄入睡.........






.........................未完待續..................................












台長: 夏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寫作 |
此分類下一篇:絕望深淵
此分類上一篇:月光遺落(第二章)

╭★cTu嬡咩〃
痾.....這篇
好像沒第2篇那麼...
在加油
2009-03-22 20:59:22
版主回應
恩”

原來你們喜歡追求刺激阿= =+
2009-03-24 20:03:52
死亡天使
總覺得
為什麼這些事沒發生在我身上阿
嗚嗚嗚
不過現實生活不等於偶像劇或愛情劇= =
可惜
下次
我也弄一篇主角是我的好了
不過我怕會弄破氣氛ㄟ= =
2009-04-12 22:05:56
版主回應
沒辦法 把理想實現在文章裡吧...
2009-04-13 19:55: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