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3 21:48:33| 人氣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禁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禁............恐怖的深處 非闖入的禁地 踏入的後果

 

 

 

早晨終於來臨了

小星看著在窗戶旁的阿架

{小星:阿架 你整晚都沒睡嗎?}

{阿架:喔 你起來了 是阿 我睡不著}

{小星:真是的 不睡覺怎麼有力氣去玩呢!}

{阿架:阿...我沒想到 真是抱歉喔 下次答應你一定睡覺}

{小星:知道錯就好}

叩叩叩

在門外的橘子叫到

{橘子:ㄟ 你們兩個 甜蜜的兩人時光該結束了 去餐館吃飯拉}

{阿架:喔~~~~ 知道了}

四人移動到了餐館

看著空盪盪的餐館 不免吃驚

{小星:這裡..沒有半個人嗎?}

這時餐館小姐走了過來

{餐館小姐:由於其他客人都還沒起床 請您們先用餐吧}

{阿架:喔 謝謝你}

{柳丁:都還沒起來阿 也對 我們的確是起來的有點早了}

{小星:算了 不管了 早起早出去玩阿!}

{橘子:這句說的有理 快吃吧!}

四人吃完了午餐 打算到附近的娛樂室去玩

{小星:哇 桌上足球 柳丁我們來玩!}

{柳丁:好阿好阿 我不會輸給你的}

{阿架:星你真是的 真像小孩}

{橘子:沒關係的 他們兩這樣也很可愛阿}

{阿架:你說的也是拉}

這時阿架突然想起了昨晚看到的女子 於是把橘子叫到旁邊

{阿架:橘子 我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但我昨晚看到一位女子在海邊..}

{橘子:女子?你也看到了 他是不是對著你笑?}

{阿架:橘子..難道你也看到了...}

{橘子:是阿 昨晚我睡不著 看著森林的景色 突然看見樹林中有一位女子}

{橘子:而且他對了我笑一下後又不見了...}

{阿架:看來我的經過跟你一樣 那表示我沒看錯了 你認為那是誰?}

{橘子:我一開始以為是某房的房客 不過照你這麼說 一班人不可能同時出現在兩個地方吧?}

{阿架:是阿 而且舉動都一樣..我們也不可能同時看走眼阿..}

{橘子:阿架 不管那是誰 暫時別讓小星柳丁知道 要是他們害怕胡思亂想就遭了}

{阿架:也對 我也不希望小星生活在恐懼中..}

{橘子:是阿 更何況我們是開開心心出來玩的!}

{阿架:恩 就這樣 暫時別讓他們知道吧}

{小星:ㄟ 架 我們去滑草滑草~~~}

{柳丁:同意+1喔!}

{橘子:阿架 我們走吧 滑草去}

{阿架:恩!!!}

於是同時看到那位女子的兩人

打算不把這件是放在心上 也沒對自己的女友說

四人一直玩耍

直到.............

{小星:才感覺剛剛吃完午餐 現在又到了晚餐時間了 我們回去吧}

{阿架:ok 吃晚餐去了}

一樣的 餐館還是半個人都沒有

{餐館小姐:您們可以先開動了 其他的客人幾乎都去聚餐了 剩下的也都吃過晚飯了}

{橘子:喔 真是謝謝你}

結束了晚餐 阿架又把橘子約了出來

{阿架:橘子 我越想越怪 其他人怎麼可能同一時間去聚餐}

{阿架:而且 那位櫃檯小姐怎麼知道我們有其他客人跑哪的疑問?}

{橘子:阿架 別緊張了 應該是早上的關係}

{阿架:那聚餐一事又怎麼說?}

{橘子:不是說了嗎 搞不好去聚餐的都是認識的 而且不是說剩下的已經吃過飯了嗎?}

{阿架:恩..也對 謝謝你 橘子 讓我放心不少}

{橘子:不會拉 這是朋友應該做的}

{阿架:恩!!!}

於是到了就寢時間

一樣的 阿架還是因為昨天的事情睡不著

又繼續看著海景

突然 那位女子又出現了

這次阿架被嚇到了

於是開始注意這位女子

女子又笑了 而且笑的很詭異...

阿架不免發寒原本不想在看下去的

但又有一股力量一直要他看

看著看著....

那女的越笑越可怕 笑臉越來越大

直到嘴角開始裂開......越裂越深...

這位女子一半的頭...掉了下來........

阿架突然嚇了一跳 然後那位女子突然不見了

阿架冷汗直流....馬上跑回去睡了...

隔天一起來 阿架又把橘子叫出來了

{阿架:橘子 我昨晚.....}

{橘子:雖然我不知道我們看到的一不一樣 但那女的又出現了 對吧..?}

{阿架:而且他的頭....}

{橘子:掉了........}

{阿架:橘子 我真的很懷疑這旅館有鬼 我們要不要去別的地方玩!}

{橘子:不過柳丁和星他們...已經期待很久了...}

{阿架:恩..........}

{橘子:放心吧 就算有鬼 我們也沒去惹到他阿!}

{阿架:也對拉 好吧 該去叫他們起床了}

 

 

 

 

 

神秘的女子 可怕的笑臉 是否還會再出現?

而渾然不知的柳丁跟小星會遭遇什麼事情嗎?

阿架和橘子還會在見到更可怕的畫面嗎?

 

 

 

 

 

待續.....................

 

台長: 夏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寫作 |
此分類下一篇:禁3
此分類上一篇:

☆傻 北 鼻★
好恐怖呀!
2009-01-23 21:57:37
版主回應
因為這是靈異小說阿 哈哈
2009-01-24 15:26:21
亞夢°☆
有點感覺毛毛的
2009-01-23 22:05:14
版主回應
就像我說的 這是靈異小說~~
2009-01-24 15:26: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