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5 17:36:02|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音ミク が オリジ&#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音ミク が オリジナル曲を歌ってくれたよ「メルト」

連結: http://tw.keytalks.com/watch/?v=m4jkxXyCBgs

中文曲名

溶化

中文歌詞

 

拉拉拉拉拉拉..........

早晨時一醒來 最先浮上腦海的 全是你的身影

下定決心把瀏海修一修

怎麼了的話 真想聽你問起

穿上了粉紅色的裙子

別上花形的髮飾

今日的我

可是很可愛的優

MELT 雖然已經要溶化了

像是 喜歡你之類的話

我絕對不說出口

MELT

連眼神也不敢與你交會

我不會為了戀愛而戀愛

可是可是...我

就是喜歡你

拉拉拉拉拉拉拉..........

天氣預報擦了個大謊

清盆大雨就這麼下起

看這放在包包中的

摺疊傘真不高興

不禁嘆了口氣

在這個時後

真沒辦法讓我們一起撐吧

在我的身旁你微笑著

響起了墜入戀愛的聲音

MELT快要窒息了

碰觸到你的右手

暫抖著

激烈的心跳

這一人一半的傘

伸手就可碰的距離

該怎麼辦才好

思念阿請傳達給你

拜託了時間請停下來

感覺快哭出來了

但卻好高興

就像快要死掉了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MELT要到車站了

已經不能見面了

這麼近卻遠

所以阿

MELT

手牽著手

已經是不得不說再見的時候

 

現在馬上

立即把我

抱在懷裡吧

只是說笑的拉~

拉拉拉拉拉拉拉..........

 

(打了很久= =)

 

日後還會繼續推歌~~~

台長: 夏天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初音曲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