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16:15:3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以為我受傷是因為別人的話嗎?
不~~~是!
別人的話雖然是有些影響!但微乎其微!
而事實總是不變的!

我受傷是因為你的出軌
1/1說要分手
1/2就跑回來說要一起努力
然後呢?
你繼續跟他聯絡,跟他去吃宵夜
繼續跟他搞曖昧
繼續跟他親親抱抱
我沒有提醒你?
我沒有問你是不是愛上別人?
你怎麼回答我?
「沒有!我沒有愛上別人!且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愛人!
我們都是受過傷的人,我不會讓你再這樣受傷!」
然後呢?說一套做一套!
你愛上他就該放了我!
且你說過:「我三年前就想跟你分了!」
那為何不分?
你三年前就偷偷背叛過我了
你為何不放過我?
對!你綁著我!你綁著我五年了!
我不了解你,從來就不了解你!

我不在你身邊你們就見面
你把我當什麼?

你愛上他,就去啊!
回來做什麼?
還假惺惺的說要回來一起努力
我當時看著你的秘密文章,心有多痛?!
你說:「1/2復合後你沒有抱我啊!」
「我看著你的文章,我該如何面對你?」

然後你說什麼?
「是他喜歡我!」
啊!?你文章裡寫什麼?
明明白白的寫著是你喜歡他耶!
然後呢?
2/20你們做了什麼?
我們還在一起不是嗎?
你抓著我,然後不放開他
你把我當什麼?
你知道你的文章有多傷我?
你戀著他,你的慾望是他

然後給我的答案
「我不知道會發生這種事!」
你他媽的把我當什麼?

然後~~我自以為你只是精神出軌
2/24廣宏的說我可以原諒你
然後呢?
依然還是跟他不斷聯路
連2/27晚上他還打來找你去喝咖啡!?

然後呢?
3/6又說要跟我在一起,說什麼他是一個可以談心的好朋友
你跟他只是朋友!要我相信你!
3/7又跟他去喝酒,說什麼
「反正有同事一起啊!」那你為何要讓他載回來?
你為何還幫他照像放手機裡還不肯刪掉?
明知我在意!明知我介意!你為何總是依然故我
這幾天我住在你那,你就關機,他當然打不進來!

這期間不斷的說我不信任你,只要有他的消息我就生氣
幹!我能不生氣嗎?
你光明正大的在我身邊又跟他在一起!
幹!!!!!!!

3/13你出國前,他特地送禮物來給你,說什麼忘了帶!
我就跟你說了,只是朋友的話就放在你桌上,或回國後再給你就好了
你還是拿了!還跟我說!我出國期間,你不要動那瓶香水
因為那是“我”的東西
幹!男生送女生香水有多明顯的意思啊!

3/18回國後你是有打電話給我
到了桃園了,到了台北了,回家沒?沒打
跟朋友去吃飯,你有沒有打給他?
你一直說沒有!
你打電話跟他報備“你回國了”
你答應我要對我誠實的!你一點也不誠實!

3/20他又打來了!
你不肯回撥,還好他又打來了
要你開擴音,你不敢!
他說什麼?「我想抱你!」有沒有?
你就是心裡有鬼才不敢開擴音
我跟你說!搞不好那男的是最無辜的因為你什麼都沒跟他說
我說你跟他沒有資格做朋友!你們親過抱過,不可能只做朋友
沒有資格!因為他如果只想跟你做朋友,就不會親你抱你!
然後你告訴我什麼?
「我一直想要跟他說清楚!因為我不敢讓你知道我有電話給他!」
你誠實嗎?你對我誠實嗎?
一點也不!

於是我走了!
頭也不回的 走了
你就開始慌了!
你開始發現你兩邊都落空了!
你怕沒有人陪!

於是想要我回你身邊?!
於是你說要補償我?!

我給你機會的時候你不要
非得要弄到我什麼都知道了
你才發現自己不能沒有我?!
哈哈!~~~~~~
原來我一直都是你的備份啊!
你在外面受了傷,回來就有我的懷抱安慰

你真的覺得我不會走?
你真的覺得我是白痴?
說什麼全世界
如果是的話
你又怎能這樣對我?

我的這頂綠帽子戴了五年
你身邊的朋友都知道這些事
我在他們的面前是個白痴
是個蒙在鼓裡的白痴

我很早就跟你說過我在意跟你的男生
我在意你是雙性戀
而你卻說我只是愛上一個人不在乎性別,只是愛女人多些
現在這狀況,也許你跟女生上床還不這麼傷我
而你選了個男生上床,不好意思就我知道是兩個男生
你還是回去嫁了吧!
同志這條路不是你可以走的的路,不適合你啦!

反正你也很聽他的話不是?
聽他的話跟男生約會上床不是嗎?
現在恨他做什麼呢?
這不是你願意的嗎?
別怪別人,自己好好想想你自己吧!

而你也好好想想
你傷我傷的多重!
對!~~~~我~~~~恨~~~~~~~你!!!!!

台長: 小孩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