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03:34:3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找罪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貓!所以在星期五的深夜到了那邊,抬頭看著沒開燈的屋子
自己猶豫著要不要偷偷去看看…
還是打電話,只因為尊重…

得知不在台北
很快速的衝進屋子,看著我許久沒見到的可愛貓兒
門還沒開就聽到他們的呼叫聲,心好暖…

進到一個不再是我的家的屋子
進到一個讓我痛苦回憶的屋子

我為何要這樣做?
我不懂!
只為了我想念的貓…

不自覺又弄到了深夜…
不斷的摸著貓,不斷的陪他們玩
不知何時才會再見到他們…

心強忍著痛,待在那間屋子裡
在陽台上抽著煙
看著準備要開花的蘭花

這裡不是我的家
我的家中沒有躺著的陌生人…

在看完TLW後
我大哭了一場
為什麼!?
為什麼我的感情是如此的不順
本以為這麼多年的感情,可以順順利利的走下去
沒想到
我居然不斷敗在別人之下
第一任的前任
第二任的外遇
第三任的外遇
我上輩子一定欠很多人
這輩子是來還債的
所以我苦…我活該

上一段我花了二年的時間療傷
二年誰說沒有出現心動的人?
我拒絕了多少人?
沒想到再花五年的時間來折磨自己

「過程有快樂就夠了!」
沒有結局的快樂,不算快樂

電視裡不斷出現親密的畫面
我不斷的轉台…
我的腦海不斷的被拉出畫面

如果一個人的心跑掉了,就永遠也回不來了
所以有一而再再而三…

如果一個人可以接受男生和女生,而你愛上了他
那你的人生就準備擁有…他有跟男生上床的經驗

如果一個人不愛自己
那一定得不到別人的愛

如果一個人不懂得尊重自己
那一定得不到別人的尊重

如果這一切都是活該
那一定就是活該

台長: 小孩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