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00:51:1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回去了,我自己還留在電腦前,
我跟你講過今天的行程,充滿了對你的想念.
可是,晚上我只看到現實層面令我充滿無奈.

最後我不想關視訊,我一直嘆氣,是因為,
我是這麼孤單,這麼寂寞,這麼渴望陪伴,
否則我怎能跨出一步,去探索我原本懼怕的感情世界?

但我看到你為了工作忙碌,疲勞,然後感冒,
我又怎能說出口,要你陪我聊天?
我做不到,可是我自己的問題,我也無法解決.

我們之間不是只有一個問題,
我們不是只有遠距離,還有更多問題存在,
你對事業及未來的態度,而我對陪伴有很大的需要.
這是嚴重的問題,是會影響深遠的問題...

我討厭自己一直在要求你撥時間給我,
好像我一直在Push你似的,
我每天都在忍耐遠距離,但我愈來愈發現,
就算不再是遠距離,恐怕我們還是很難達成共識!

你提到孫越的文章,我覺得很有道理,我問我自己,
如果你要創業,如果你會為事業疲於奔命,聚少離多,
那我願意和你結婚嗎?

你也可以問自己,如果我是那種亟需丈夫陪伴安慰,
需要很多時間在一起的人,那你願意和我結婚嗎?

我不知道你的答案是什麼,但我誠實告訴你,
我的答案是no,與其在婚後懊悔,不如早點認清楚...

交往期間,我就受不了這種狀況了,更不用說婚後了!
你不要再忽視我提出"道路不合"的這個想法了!
這是真的很嚴重的差異!!

我願意支持你去追求你的夢想,你去作你想做的事,
我不想成為你的絆腳石,也不想要你因為我放棄你的目標,
你為什麼不往你的目標直奔呢?總能有同路的好女人的!!!!
你也祝福我,求神賜給我一個能滿足我需要的弟兄吧!!

我們之間,如果真的太為難,真的要繼續這樣拉扯嗎????

台長: thisworld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