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16:51:1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市蜃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著不解的原因,燕離開我了,我從頭到尾處在莫名其妙的狀態,
我揣想著各種傷害她的可能因素,卻只是猜測,她完全不予回應。

今天我的猜測是,是不是我太自我?我只關心自己的感覺?
我太自私?我只想抒發我的心情,卻忽略了她的需要?
我只顧著自己的感情事件,卻無視於她的感情需要?

可是我問過她,我會不會太打擾她?會不會說太多自己的事?
她說不會,她說她很願意聽我分享。

那麼,是不是就像她說的,是因為我不信任她?
她說她很單純的想認識異性,我卻不相信,
但她給我的印象一直是不碰感情的事...
我真的不是要懷疑她,我只是...原來的我,
一個向來多慮多疑,需要一再確定的人...

她說我不了解她,我想,她也不了解我,
我們之間,是否真的就像她最後一句話說的,
我們的友誼只是海市蜃樓?

五六年來,我們以生死盟相稱,這一切真的完全是個誤會嗎?
可是,這結果合神心意嗎?就算當不成知己,也不該是這樣吧?

我想到我對T的態度也是如此,若做不成男女朋友,就不聯絡,
但異性本來就該劃清界線,否則如何展開新感情?
這與同性朋友是不同的,不是嗎?

我不解,想不到會有這種結果,但這是結果嗎?還有挽回餘地吧?
這不會是神喜悅的吧?求神介入,求神掌權,
光照我,我願意承認我錯誤的部分,
光照她,讓她走出生命中的限制...
就算不能是知己,至少可以是朋友...

台長: thisworld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