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9 12:51:1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怪,我的心態到底是怎麼樣?
我不明白自己的心情...

我竟然不再害怕,這究竟是為什麼?

我不再那麼害怕對方移情別戀,
我不再那麼害怕自己沒人喜歡,
我不再那麼害怕被異性糾纏,
我不再那麼害怕沒有人緣…

藉著與T的互動,神竟然醫治了我好多好多部分,
這是我無法解釋的奇妙醫治。

T的寬容,溫和,體貼,細膩,保護,關懷,默默的付出,
讓我覺得安全,自在,舒適,平靜,祥和,自由,釋放...

並且,我在學習愛的功課,雙向的交流,
不勉強,不佔有,不畏縮,不恐懼,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將懼怕挪去...

未來,我也不再想要一個明確的解答了,
我不再強求,也不怕他耽誤了我的青春年歲,
我並不認定他是我共走下半生的唯一對象,
也不拒絕這樣的可能性。

台長: thisworld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