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8 15:35:1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才是我想要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慢慢比較能適應了

因為他的出現
讓我更清楚她是怎樣的人
需要什麼樣的人




剛開始超不爽
不爽到我很想在這裡罵髒話
不爽到差點要把中心往bubu身上

好險這幾天的沉澱
我知道我還需要點時間

還是可以過的不錯


過的好才是我想要的



有想過bubu
但在怎麼想的結果都很掙扎
因為那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ㄧ個人嘛

總是會想東想西的

睡覺時會想念她躺在我的左手臂上
想念她左手臂攤在我的肚子或胸前
無尾熊的樣子
讓我瞬間感覺可以成為她的依靠



校慶要去找嗎
其實有點懶ㄟ
衣服沒買齊
反正她也不是多重要的人

更何況車費這麼貴
不敢再坐客運了
順其自然吧
如果有緣就不會因為這樣斷掉是吧

不過說實在的
怎麼越看越老阿?

算了
反正她不是我的


心情調適的很好
本來想難過ㄧ下的
但現在看來
她講電話甚至露出甜蜜微笑
都不覺得不開心
很好很好



我還是很快樂!

台長: 哎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