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21:09:49| 人氣99| 回應1 | 下一篇

那一剎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坐火車回去時




有個泰勞坐在我旁邊





他用不標準的國語問我這台是否到高雄






我也很禮貌的回他話








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直到他到達高雄後的同時








我也聞了他半小時的狐臭








燻的我現在頭還有點暈暈的







但這不是重點






在這路上





站在我前面的兩個女生





像是大學新鮮人





正討論著大學生活和過去奮鬥史





他們滔滔不絕聊的很精采





即使被燻的有點頭暈的我





也聽的津津有味呢




哈哈




邊聽他們敘訴著





邊回想著那段美麗的插曲





嗯哼





非常的想念





想念過去忙碌的樣子





想念大家的嘴臉






想念每考完一次





就一定要出去溜搭





想念21樓的生活






想念很多很多。。。。。。。。。。。







哈囉?!耳朵癢了嗎?!








別懷疑~







我正想著你們呢~!!

台長: 哎唷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so
妳真累 坐一個火車 還被 燻 還好吧
半個小時 很久 我想是我會瘋掉 算妳強
2007-10-22 09:04: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