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7 12:46:00|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阿鳳,不是阿鳳,就是死阿鳳阿。
我是死阿鳳的死兔子。

20040103,新春第一餐,咖哩豬排定食。

這個社會上是需要多一種死阿鳳這種年輕人存在的,應該才不會那麼亂七八糟吧。高中生臉孔配上奇妙老靈魂,真無敵。

Event的發生,我不要太安逸的生活阿。到底要怎樣,革命黨革命軍的,抗壓性來吧來吧,誰叫我是無敵閃亮亮。

結婚到底為了什麼,結了可以再離。我們都沒辦法忍受睡前睡醒同一個人,還有愚蠢的公公婆婆什麼鬼啦,男女朋友就男女朋友。

該往哪裡飛,青空上,對,像鳥一樣,空少耶死阿鳳。

神奇的捲捲煙,有神奇的KFC雲雀,還有神奇的甜甜味,聞起來像神奇的香草。

總歸一句,所有起源都是性問題,
文學是吃飯是援交是,通通都是。

事情可以被原諒,但不能被忘記。

關於老台北的記憶,是靠桃酥餅加咖啡解決嗎。

什麼是屬於台灣人的長相,就是凸肚子禿頭檳榔配金項鍊嗎?
我是韓國人兒,死阿鳳是日本鬼兒。

有什麼是真正屬於台灣的。

有太多的莫名其妙莫名其妙,西柚茶底部暗藏了太多甜。

幸運的死阿鳳,幸運的晴天,幸運的飛飛飛。

69年次是詭異,好像是試驗的年代。不能提前入伍,國中免試升學,一年八個月還是十個月。

我們跳過愛情,應該還是性問題,說到底都是這樣的阿。

天氣很好。
台北是他的院子,蔡明亮拍台北的醜陋,撞進他的心窩。不用對國片太悲觀,他對要去賣玉蘭花的我這樣說。

有多少樣子的狗,就有多少種的人。這社會還是需要多一點死阿鳳的存在,或許才會有彩虹。I think so。

Nice to meet you,my dear 死阿鳳,be fine.

台長: Thinkso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