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8 19:45:39|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一個三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個假日

跟大家一起吃石鍋拌飯+逛街

員張買了很可愛的小紅帽錢包給我 ~

逛個街就雜七雜八花了 $1325



第二個假日

員張很有耐心跟我到處看鞋子

東寧路中正路北門路跑來跑去XD

結果最後還是沒買...

午餐吃了麻醬味濃郁的乾麵

呼呼! 真的很香 可是我下次還是不會點乾麵吃= =

打了折還差兩塊買不到 好心酸SAD!



第三個假日

計畫很久的騎車高雄遊

沒查地圖多虧軒軒的朋友

人很好的問路帶路!

去動物園真的讓我很雀躍欸

員張貼心死了撐傘 啦啦啦!

可是天氣好熱動物跟著懶洋洋不討喜

大家也沒很起勁 好吧好吧! 剩我童心未泯 ~

下次再一起去逛完另一邊 :D

旗津吃海鮮逛了一圈 有人好小氣!!!!!

IKEA小沙發坐了不想爬起來 薯條很美味

小泰式料理 有點騙錢= = 泰式白飯竟然是....白飯灑上芝麻!?

員張手機放在包包裡還不見 太誇張!

這麼起勁小飯桌真害羞 綠豆湯喝飽飽



第四個假日

難得來拜訪

鄰居一直打擾= =

修屋頂吵死了!!!

一定要這麼掃興就是

真的很想奢侈一下去吃好料的

不過最後跑去到處吃也好開心

那個鍋燒麵湯頭好甜又不油!!!

蝦仁肉圓其實好好吃 哈哈蝦子味滿滿

不加糖的青草茶好解渴

自己跑去寶雅亂逛買了不好用的雙眼皮貼= =

很奢侈的買小蛋糕當下午小點心 ~

亂翻看了好難過





不推了! 備審資料再見

真的很想去 ----

奇美博物館

跟關仔領泡泥溫泉







新的四月

也能這麼充實多棒!

台長: 王八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曬太陽 |
此分類上一篇:踏踏青草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