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3 22:28:3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現在開始努力

那以後一定會變的不一樣是嗎 ?

一起加油吧 !!!!!

go go ~

 

 

所以姐姐就這樣飛去德國了!

留了很寬的電腦螢幕給我

跟容量很大的主機

還有雜七雜八的什麼燒錄機啊視訊等等 ~

本來想說看個pps,結果網路頻頻斷

誰知道哪裡出了什麼

看個電影那麼不順暢

這麼令人生氣,嘖嘖誰 !

 

 

今天去儒林試聽

一下橋就看到很亮的桃紅女孩

原來是米米 ~

俏麗死了那顏色 so cute!

後來在北門看到了包小姐

噢噢噢噢!!! 變好瘦好正喔

太有毅力了真的 good

然後又遇到如如小寶貝跟他們班的要去看電影 ~

去上了可愛的英文課

冷氣也太強= =幸好我聰明有帶外套 :D

 

 

 

 

 

沒勁了 ,  硍!

不知道每次都這樣好糟糕

我真的是個怪人別理我

下次我會自己走開

 

台長: 王八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曬太陽 |
此分類下一篇:踏踏青草地!!!!
此分類上一篇:有這麼可愛就好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