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02:41:55|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夢與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夢真的誇張了
夢過四.五次,前面兩次沒太深印象
期間也沒看過類似內容的書籍
但是我整個就是陷入那個夢境
-------------------------
真的是做夢夢見的,不過小改成故事內容給大家欣賞,
沒有改的部份,百分之95都是夢中的狀況,不過有些記不住,所以就沒寫上
-------------------------
這是一場遊戲,一場在夢中追逐殺人的遊戲
當你睡下的時候
遊戲就打開了序幕
玩這場遊戲已經是第三次了
前面兩次幾乎是出現就陣亡,因為"槍"不在我手上
而這次槍 居然在我堂姐手上...
說到這個堂姐,他才大我40天,因為從小到大都時常在一起,所以感情也算不錯
他怎麼會參加這場遊戲呢?
突然我發現到,我堂姊拿槍抵住我的胸口心臟處
「砰!」這一擊槍聲讓我發現到三件事情,第一。我又陣亡了阿 第二。原來我堂姐恨我? 第三。"槍"原來在我堂姐手上
我腦中彷彿有拳擊手比賽結束的敲鐘聲,"噹噹噹!"評審喊出:『倒地!』

-醒後-
第三次的我,仍然就這樣迅速的在夢中被槍殺
我想不起是怎樣參加這場遊戲,只隱約記得我做夢,醒來覺得心臟很痛,
那種痛楚的感覺,很難去訴說
何時,夢中開始有這種以殺人為樂的遊戲呢?好難理解
而且,為什麼我會看到我堂姊呢?還清楚看見
以往在夢中很少能看見參加者清楚的臉
都像是模糊的,不然就是臉上有面具或是看起來不像人的
真是太詭異了!

遊戲本身我自己也不是相當清楚內容和遊戲規則
只知道夢中人數不少,環境也是多重不同地區的空間連結
有時候可能一開始出現在家裡房間,走出房門卻來到自己都不知道的學校教室,或是別人家裡
而主角"槍"事實上遊戲中只有一把槍,而且只有三發子彈
至於如何拿到槍,我真的也不知道...
槍殺人原因?更加不清楚
-第四次-

又是這場夢阿,老實說我並不特別喜歡這個夢
因為太具有活動性了,而且在我感覺遊戲規則不明確
更沒興趣不時就這樣被槍殺

這次我的出現點在國小的學校,我沒拿到"槍"
所以只好在學校內閒晃,看何時會走到其他地方被槍殺
我國小時期的學校很正常,隔著一條街就是國中
不過我記得國小時,看過有人從隔壁的國中頂樓跳下來,而當時的我正在上課,因為不專心,所以我看到了跳下過程

「唉呀!」
我已經不在我學校的空間內了,這地方我不熟,但是這是除我堂姐,我頭次看到有面部的人,不過我也沒打算去打招呼,如果槍在他手上,我大概也是一命嗚呼
「這...是哪裡?」
看來只有我想給他落跑,這個人可能是第一次進入這邊吧,所以才會問出這樣呆的問題
說起來,一般人反正醒來後也不會記得遊戲內容,畢竟是作夢,所以也不用太跟他解釋才對
「這裡阿,這裡是你的夢」實在不想跟這個人說話,不過呢,避免往後還要跟他解釋
那人在我解釋後仍然有點呆愣,不過我想算了,反正他就算在原地,被槍斃醒來也不會記得吧
本想轉身走人的我,卻突然看見一個臉上一片蔚藍天空,所有五官都沒有的人
舉著槍,毫不猶豫的往剛剛問我問題的呆人頭上開了一槍
當場我看到那人倒地,我想下一個可能就輪到我啦,所以我也不逃,就站在那邊
『噹噹噹!倒地!』我心中又有兩個疑問了,第一.這遊戲雖然沒什麼有趣的,卻有"痛"這個感覺,老實說還真不舒服 第二.我每次倒地為什麼都白痴白痴的幫自己配上拳擊手倒地的鐘聲阿....
-第五次-

白天因為一大早就起床去上八小時的課程,所以晚上回到家後,該整理的整理好了,
我就睡著了
睡的比平常早很多,本想說因為很累,大概也不會做夢吧,但是我卻錯了

我有知覺的時候,我已經站在一間和室,腳踩塌塌米,但是與以往不同的是,我出的點也有別人出現,大約四人,但是在這場遊戲中,只要不是老手大概都不會開口吧
畢竟,沒人會笨到去接近別人好讓自己被槍殺
這次這間房,居然有五個人其中包括我,五人都有點訝異
不過其中有三人很快就清楚怎麼回事,看來那三人已經陷入這樣的遊戲很多次了
我們五人在這房間內,也沒人打算開門出去,也沒人交談
只是淡淡的都坐在各處,看起來像是監獄內的犯人等到死亡訊息阿

一切都在一片慌亂中
我堂姐突然出現在這間房間,手上持著"槍"
舉起槍對一個臉像破碎的玻璃般的人,槍抵著腦袋,就這樣往那人腦門射了一發子彈
ㄧ時害怕,怕下一個就是自己,所以大家就想搶下我堂姐手上的槍,而搶到"槍"的人居然是我!
然後,然後緊張下往我堂姐胸口開了槍,可能是沒有命中要害吧,他沒死去,但是卻清楚看見她身上的槍傷在流血
我聽見她對我說話,我卻聽不清楚內容
因為不知怎麼,我舉起了槍,往他心臟再次開槍了
這一切都在短短的時間內發生和結束

這次在遊戲結束後,我什麼都無法想
因為從搶槍以後,我幾乎都是無意識去行動
是我想開槍,或是我不由自主的開槍,我都分不清楚了...
(可能待續,如果我還是有夢到這個夢,我會繼續寫下去)

BY 席.WILD

台長: 席.WILD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近期驚悚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夢境狀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