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3 23:52:2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部落格...我還真搞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滿腦子幻想的我,到現在仍然搞不清楚什麼叫做部落格,寫日記的地方嘛?
雖然我目前正在使用
卻沒了解過部落格的用處和原本使用意義

我有個友人,對電腦到目前仍然算是初學者,他們大學功課中有一項就是建立部落格
雖然連申請都是我幫他申請的,可是仍然是不懂阿

其實,像這些網路上拿來放文章,寫心情的地方很多
這些地方其實很不錯,給大家拿來舒發心情,感覺上連文筆都好了許多,
有些人不太愛手捧著書在看,卻願意在網路上看著別人的心和人生
這是無聲的發表.

原本,我的文章因該只會出現在我自己的網頁,由於過度懶惰,連網頁都被我刪除了,
說來我還真是一個沒定性的傢伙.
花了很多時間打這些文章,其實讓自己還滿訝異的,平常,我大概也是把電腦當作一般的遊戲器吧.(笑)

台長: 席.WILD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