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0 05:59:52|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親愛的Axel 我的婚姻生活實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附近的Sainsbury最近買兩罐橙汁可以折價一鎊嗎
到底蔬菜要在小攤販買還是在大超市划算
Nectar集點還有幾點才可以換禮卷 百貨公司要打折了
上一堂畫畫課在倫敦一區內大概是十鎊一個小時 有沒有更便宜的老師
洗碗精跟面紙沒有了 記得要去補貨

是的 我的Axel 我的倫敦生活並不優雅
你會嘲笑我的庸俗嗎
當我提著購物袋大包小包腰痠背痛迎著寒風走回家的時候
我總想著你
練習買菜
練習做飯
練習挑選水果
練習自立自強
練習管教小孩
練習比價殺價
練習管帳記帳
我親愛的Axel啊
當我為自己的庸庸碌碌而悲傷的時候
我總是告訴自己
一切都是為了你和我的未來
一切都是在實習如何做一個完美的職業婦女兼家庭主婦
我不知道這一生還能不能像以前一樣優渥
那麼練習做貧賤夫妻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因為想著你
所以瑣碎不那麼令人厭煩了
等到我們一起生活的時候
你別忘了事情不可以都丟給我做
你也要幫我分擔喔

台長: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