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0 01:17:00|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蜜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偏過頭 你修長的手指揉亂我的長髮
從髮隙穿梭漫步到我的耳垂
一個探戈長步滑向頸間
輕輕幾個華爾滋短步繞到我的鎖骨與胸房
我是你掌中的大理石雕像
等待你的撫摸給予我溫度讓我還魂成你專屬的賽倫
銀白色的光混雜著你的呼吸均勻散落在肌膚上
你用掌心推搡著我 扭轉成你想要的姿態
低低沈思
回眸的嬌態
或者虔誠的仰望
我感覺到你的掌紋在測量
精準冷靜的移動描摹
我的肌理骨肉
全是你的創作
你的食指如雕刻刀從左胸上方開始解剖
輕快滑動穿越乳房中間
切開我的身體為兩半
直到下腹
方才抽離我的身軀

你抓住我的肩膀把我展開如同一本書
開始細細的審視
而我慵懶的任你閱讀
你專注的眼光中我是你的維納思
而我半瞇著的眼中看出去鍍著銀光你是我的宙斯
你修飾著我的腰線
臀部的弧度
你想要的樣子

我的目光從迷茫變得清冷
白色的天花板上寫著羅丹與卡蜜兒的故事
一個男人與兩個女人的繾綣
我從謬思一寸一寸冷凝回雕像
靈魂坐起身來
靜靜看著床單上開展的女體
躬身膜拜的男體
呵 我不是卡蜜兒
你更不是羅丹
銀色的光不過是窗外的水銀燈
傳說的故事在現實只變得骯髒
缺少了Pygmalion 大理石就只是大理石
缺少了美麗的故事 我不做你的卡蜜兒

台長: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