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2 16:47:4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生活﹑記程車﹑荒謬空間 Life goes 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想~~為什麼我會出生在台灣呢﹖
我又想~~為什麼台北交通這麼亂呢﹖

每天都在跑來跑去
生活中充滿這危險

危險﹖﹖什麼危險﹖
我們台北最多的是什麼﹖
當然是記程車囉﹗
它們每天擠來擠去
一看到客人就什麼都不管的左右轉
撞到人好像都是別人的錯
耍流氓﹑吃檳榔
擾亂台北交通
但為何沒人管制呢﹖
那麼多記程車﹑﹑因為景氣不好嗎﹖
台北街頭總是一片黃
景氣不好坐TAXI的人也不多嘛﹖﹗

又說到了這個國家
好像誇大﹑謊言﹑不實的消息讓人振奮
為什麼﹖明明就沒發生啊﹖
這跟被騙有什麼兩樣﹖
為什麼會喜歡被騙呢﹖
難道是現代都市化腦神經辨識能力失調嗎﹖
想出名嗎﹖做點荒謬的事明天頭條絕對有你的名字﹗﹗
我覺得我國中的老師教我的都是屁
雖然她真的是個屁

說到了我的國中生活
我不會跟你們說她的名字
但她是個失格的老師
失格的人類
她用她骯髒的思想來教導我們
她看不起我﹐因為我成勣差
我成勣差﹐所以她覺得我很壞
因為我很壞﹐她聯絡了所有家長
告訴他們別讓她們的兒子與我相處﹖
但我還是有朋友啊﹖﹖為什麼﹖
她不分青紅皂白的說東西是我帶頭偷的
但是不是我偷的啊﹖她很齷鹺~~我恨她
她讓我覺得我是個廢物﹗
我同學出國了﹐他的相片出現在畢業紀念冊上
我也出國了﹐我的相片在畢業紀念冊消失了
因為她討厭我~~~~她交代不能放我的照片上去﹗
我恨她~~我會報仇的~~我有一天會走回敦化國中
告訴她﹐我不是這樣的人﹗請妳道歉﹗妳浪費了我在國中兩年半的時間
在這段時間裡~~我的手從來沒消腫過~~都是被妳每天打
每天打到腫的
現在我成長了
看看我的左右手﹐竟然沒有腫﹖
我自己都覺得好神奇啊﹖

成長後的我
生活過得如何呢﹖
嗯~~我說﹗都可以
但我還想跑
我還跑得動
動的起來哦
人總是要有貢獻

我還在想﹑﹑﹑﹑我該貢獻什麼好呢﹖

等到有一天
我有了自己的家庭
我將會抱著我的老婆
孩子坐在我的腳上
但我該用什麼來教導我兒子呢﹖
很明顯的﹐絕對不會是我國中老師的教法
我該用什麼如何面對我的家人呢﹖
我希望﹐不要是記程車的態度
我該如何描述這個世界呢﹖
也許﹑﹑我該告訴他﹑﹑這是個劣幣逐良幣的世界
它很令人厭惡
但是在醜陋的背面
其實也藏著一張善良的臉
那就是我跟你媽媽

謝謝你(妳)來當我的兒子(女兒)
我愛你/妳

因為你是我跟陪著我一路奮鬥跌到碰撞走過來我深愛的女人
所生下的孩子



Ma, Dad, Granma, Granma(ah-ma)
I love you all!! I do! and I'm trying really hard, to be the son that you're gonna be really pround of.

Helen...I love you too, You know eventhough I'm too noisy with everything, but I only do that cuz I care about you...I dont want you to get hurt...I just want to be your best brother and best friend, to protect you from the bad guys...right??

Sherry....You are the only one who's there when I'm down, depress, and you make me a better person...you made me a happier person than I ever was..thank you for the endless support and the jokes that'll ALWASY cheer me up.... Remember...we'll lay on the grass, looking at the stars...even though our sons think we're too old for that!!

台長: Lucifer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