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7 16:10:3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在最脆弱無力時,就忙得不可開交。
想哭的時候,場合總是不對。

人生,真無奈。


最近發了瘋的想去那個遺世獨立的海邊小屋。
但想想,這麼的忙,怎麼有辦法分身?
即便逃開了去,還是必需考慮到錢的問題。
要花錢。

真可悲。


所有想望都需要有錢做為後盾,可悲到一個不行。


真令人難過絕望。



不想上班,是所有上班族共同的心願,卻沒有幾人能夠做到。
說來說去,還是因為錢。

人真的好可悲,而我,是那可悲的一員。

錢錢錢…沒工作就沒錢吃飯沒錢做任何事。
錢錢錢…每個人都被錢給壓的死死的,沒錢的人要錢吃飯,有錢的人嫌不夠用
再更有錢的,不把錢當錢看,但還是死要錢。


就像鳥為食亡一樣,功名利錄、金錢包裝,人總是避不開,想不透。

有時光自己想透是沒有用的,想透又如何?
這世界、這社會還是如此現實的不停運轉著,人人都伸手向你要錢,人人都以錢為第一標準,你能怎麼做?打他一掌告訴他,這世界不是只有錢而已,你已經想通了,你要過不一樣的生活?

屁!醒醒吧!不會有人理你,沒錢,啥都免談。



啊~~~~~~~~~~~~~~~~~~~~~~~~~~~~~~~~~~~~~~~~~~~~~~~~~~~~~~~~~~~~~~~


如果死真能解決所有問題,我真想去死。

偏偏死不能解決任何問題,真是連個死的理由都不足夠。



胡言亂語一通,只是想要發洩。
無能為力的,還是沒有改變。
我只能繼續茫然的跟從大家所認為的,努力的去做自己該做卻一直恨著不想做的許多事。
無能為力的看著一件又一件的悲劇上演,然後在忙到要瘋掉的日子裡,偷點時間來哭泣。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累。

我才21歲,為什麼,這麼痛苦,這麼多事情逃不開?


我的人生才要開始,卻每件事都無能為力,我,還是我嗎?

還可以是我嗎?

還會是我嗎?

台長: 飛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