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13:00:35| 人氣2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第一次都獻給你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心阿...
東西流出去ㄉ話
怎ㄇ死ㄉ都不知道!

當你搭車離開ㄉ那一刻
突然間
我好愛星光幫
托她們的福
你可以每個禮拜當天嘉義台北來回
托她們的福
我門可以見面
托她們的福
我好久以來累積的壓力
都不見哩..

一ㄝˊ
可是第一季要結束ㄌ
你說你不會在上來台北看錄影
突然間我又落寞起來
>"<
就因為我不是Judy Rain
我沒有他的魅力
你就這樣?
天阿..
你也太誇張ㄉ吧?
那你超愛的俄國王子要來國家音樂廳演唱
你要不要來?

你喜歡ㄉ巨星以後都只能來台北
而且還要長假喔
這樣就算你畢業上班ㄌ
我還是每年都可以看ㄉ到你
哈哈
一ㄝˊ

親愛的..
我要你知道
不管歲月流逝
兩地相遙
我永遠都是我
一ㄝˊ
放心拉
等你老ㄌ生孫子ㄌ
我依舊不改我ㄉ作風
因為這是真實的我!



一ㄝˊ
笨小彥!


台長: 腦殘會長駱志仁
人氣(2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很花心的彥寶寶
好啦~你不改沒關係~
我會盡力包容這樣的特殊朋友的~XD

我覺得阿~
以後我上去台北的機會可能會變多吧~因為我家的啾先生紅了!!!有了一大堆的活動等著我去助陣~身為他的忠實粉絲怎能錯過!!!
認識了工作人員~還有你在台北~你沒空的話~家族成員也隨時待命~就算大家都沒空~我還可以自己一個人奮戰~SO...怕什麼~機會多的是~可能會多到你都害怕見到我的說!!!(開玩笑的啦~我沒這麼有錢!)
再提醒你一點~我很花心的~偶像太多就不一一介紹了~等我想上去追誰的時候~再問你要不要跟!OK!?

你說的東西~該死的~我又忘記是什麼了~你說你禿頭的照片嗎!!??我已經讓大家都知道你比我禿了耶~怎麼辦!!??
2007-06-22 03:03:57
腦殘會長駱志仁
小心我某天殺人滅口!很機車>&quot<

我一點都不介意你天天來
我看你乾脆在台北定居也可以
反正你也剩不到一年要畢業拉
順便來看房子找ㄍ工作ㄅ!
一ㄝˊ
這樣追星比較方便拉^O^

不錯的提議ㄅ?
2007-07-08 02:26: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