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5 12:42:40| 人氣13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嘉義八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等到我終於放假ㄌ
可以.瘋狂的跑去嘉義
回去看一卡車的人
不過顧慮到他ㄇ的期末考...
我默默的選擇1/18殺殺殺殺去嘉義^O^

第一天
因為王笨蛋他說他只有那天下午
才有空可以帶我去亞太
原本要過戶ㄉ
結果...(因為要出國
所以我ㄉ身分證被我媽拿去辦護照)
就是沒有辦成
可是王大人的心情好
所以特別讓我續約
還答應要把它舊的手機給我哩
(雖然不知道他又要拖拖拖拖多久)
本來還想說可以請他帶我去逛台南ㄉ夜市
沒想到...被拒絕= =
因為它還沒有放假...

那天的我超級無敵走運ㄉ
因為我的司機全身都淋溼ㄌ
可是我沒有什ㄇ溼^O^
(可憐的小徐..他不但溼ㄌ
連口罩也不見ㄌ= =)

那天晚上
我終於看到彩虹商圈
開始營運的樣子
而且亞太也處理好ㄌ
整ㄍ很開心
(可是我借給開水兩ㄍ充電器
他居然只有還我ㄧ個= =)550

第二天
本來想假裝是只有期末才出現ㄉ學生
沒想到
日文老師居然晃點人...
害我依大早八點就起床ㄌ
還開心的跑去學校
ㄑㄑㄑ
淑純早上帶我去企鵝班吃的早餐很特別...很好吃!
那天很高調的跑去萊爾富
找阿雅雅、莉均等同事
沒想到等我要走ㄉ時候
莉均才認出我來
被他打敗ㄌ
下午太累ㄌ...跑去小彥的寢室睡覺
就這樣跟他錯過ㄌ!
可憐ㄉ莉均
每次都跟他碰ㄍ面
上限也沒有什ㄇ聊
ㄏㄏ

我真ㄉ有發現
毛毛變ㄌ
可是是一種說不出哪裡不依樣
就是覺ㄉ他變漂亮ㄌ

小黑的頭髮也越來越長

瑤瑤也越來越愛化妝
(曾依度以為他發燒...結果他是擦腮紅= =)

小彥是越來越....爆肝
(基本上我覺ㄉ他是依個沒有肝的人...哈哈!)

小汪也把我下ㄌ很大一跳
因為她頭髮變的很長又跑去燙大波浪
感覺整ㄍ人都很不一樣

小徑還是老樣子
得ㄌ失眠症
哈哈!潛意識是個戀家癖的小孩

那天好忙
又想要聊天
又想要看野蠻王妃
又想要去朴子
結果...我也爆肝ㄌ...
默默的就到ㄌ星期六
連續爆肝三天!
都只有打瞌睡
睡不到一小時的紀錄
(好家在都有完成^O^
可是去朴子ㄉ時候
我可以深深的感覺出來物價的波動
哪有人米腸漲價到20塊ㄉ壓?
整ㄍ吐血!)

我好開心
原來小彥、毛毛還是很懷念我
(他ㄇ家另外兩ㄍ是低調ㄉ...
屬於愛再心裡口難開ㄉ那一種...c c )
原來小徑、小汪也是很想跟我一直瘋狂聊天ㄉ
這樣ㄉ熬夜
很值得、
因為感受到他ㄇ的心意
讓我很感動!
感覺那天ㄉ時光
好像又回到上ㄍ學期
我還沒有離開ㄉ時候^O^(100)

星期六幫小彥他ㄇ寢室
幫忙搬東西後
(居然有樓長拒絕幫忙辦理退宿
就因為我不是稻江的學生?
整ㄍ很機車= =
真是現實的死小孩!)
我也跟小彥一起殺去淑純家
也找ㄍ時間跟笑哈哈解釋
亞太的事情...
傍晚
阿雅雅來接我去住她家
我ㄇ那天都肚子超餓ㄉ
先殺去朴子夜市

一邊吃ㄧ邊聊我這學期發生的事情
重複我凌晨跟小俓說ㄉ內容
這是第三遍!
等到好不容易大家都吃飽
匆匆晃完一圈
阿雅雅說要去全買找她男朋友
沒想到我在哪裡看到久違的素素
果然是ㄍ都沒有再聯絡的人
居然還不知道我已經轉走ㄌ
很誇張ㄟ
他看起來比以前更憔悴
一副很累的感覺!

因為大哥沒有吃晚餐
於是我ㄇ又默默的跑回去朴子夜市
這次試聽阿雅雅說他下學期ㄉ事情
沒想到他被陷害當班長ㄌ
哈哈
倒楣ㄟ
都大四ㄌ!
(這ㄍ經驗就是說
記得一定要出席最後一次要選下學期幹部的班會
不然被陷害當班長的機率超高!)

等到我ㄇ要離開朴子回學校ㄉ時候
小徑才起床
(他根本就不是台灣人ㄅ
時差根本就沒得救
跟小彥有得比
都是見光死的人
只能在黑夜裡生活
過著日出而睡
日落而活的詭異生活!)

很開心...
原來小徑徑也有幫我準備生日禮物呀
還是親手做的ㄟ(應藝的作業^O^)
重點是很大塊雞排的老板娘
跟我ㄇ說
他有騎機車上過高速公路
整ㄍ很瞎!(50)

那天晚上跟阿雅雅聊ㄌ很多要如何改進
脫離亞利安人的基因
也難的睡了好覺
一次很狠的睡到下午^O^

也終於吃到
一直都很想吃的飯捲
他ㄇ老闆娘說
今年的燈會在嘉義
叫我記得要再回去看煙火
哈哈
有心動ㄌㄧ下!

而且我還發現阿雅雅
是ㄍ大片商
去它那裡ㄟ了25片回來
ㄏㄏ
晚上我ㄇ去吃小彥吃的那間鴨肉米粉
它讓我想起ㄌ以前的老闆
很想打電話問候她
可是我不知道它ㄉ電話是多少= =(80)

晚上又默默的回到淑純家啦
這次睡覺學乖ㄌ
把它放在牆邊的靠墊移走
果然我睡ㄉ超好
^O^
(因為有一次跟鄭慧雯睡覺
莫名的擠
想說我跟王憲瑋稅都不會這樣
他是有多胖
結果是因為我在枕頭旁邊放ㄌㄧ堆書害ㄉ
所以以後跟別人睡覺
腰部以上的障礙物都要清除!
否則連動都不能動
會很想死!)

那天晚跟淑純一起看電影
它ㄉ理解力還是一樣的驚人
我還是一樣的笨!
看不懂
一直問的結果就是
他抓狂ㄌ!

那天下午
我跟淑純還有小掰夫婦
一起去池王冠用餐
那是淡江的跑到稻江開的店= =
還不錯吃...
我跟淑純吃飽沒事
整ㄍ大搬家
把它ㄇ家ㄉ客廳給改ㄌ
他說這樣可以擠更多的人
你就知道他有多好客...

偷偷知道邱冠榮的行程
很想偷偷去看他
可惜...我去學校
但是沒有去看他!
我陪哈哈跑ㄌ
圖書館、系辦、保健室
把可以看ㄉ都看ㄌㄧ遍
沒想到我跟哈哈都很有默契的
跳過班導直接離開
哈哈



那天晚上的行程也很妙
從家樂福
到文化路
最後是牽著笨狗哈哈
一起去彩虹

我ㄇ三ㄍ人(還有笑哈哈)
一起去巴比熊點果汁
學姊真不是蓋ㄉ
弄出來ㄉ果汁超好喝
還有粉大塊的雞背
也不賴
我喜歡它卡茲卡茲的聲音^O^(60)

晚上就殺去錢櫃夜唱啦
花ㄌ400
從00:00~6:00
還吃ㄌ自助吧
(很不幸ㄉ
那天晚上也不知道是哪來的一堆男ㄉ
淹沒的整ㄍ自助吧
好像女生連十個都不到
東西通通都被一掃而空
驚人的蝗蟲過境!)
唱ㄌㄧ堆很高亢的歌
回到家裡根本就睡不著

因為莫名的嚇到服務生
我這ㄍ超級無敵奧克
又被罵>"<
我又不是故意ㄉ
重點是我依點都不覺ㄉ我有兇他
= =

那天難得到安仁里裡面的早餐店看看
跟老闆娘聊起了高鐵
在他ㄇ眼中的高鐵
是非常棒ㄉ
如果早餐店忙完
他ㄇㄧ定會去買票來搭一搭

在那天的凌晨
我第一次看到高鐵經過
遠遠的看太保高鐵站
讓我很想去見識見識!

下午跟李阿純帶哈哈去學校
去圖書館借很多書
跑回家睡大頭覺
兩ㄍ人在客廳睡一張單人床

學弟在問你ㄇ兩ㄍ在幹麻= =
哈哈

晚上就跑去學第家打麻將
第一次發現原來小凡
的廚藝這ㄇ強
可以去外面開店ㄌ吧?
超好吃ㄉ

與其說是跟他ㄇ打麻將
不如說是他ㄇ交我打麻將
被他ㄇ欺負ㄉ很慘
好不容易我會玩、終於贏ㄌ
他ㄇ就不玩ㄌ
很機!

(那天跟淑純完ps2贏他
感覺很爽
嘿嘿
我是第一次玩ㄟ)

晚上跟淑純看死亡筆記本
看到一半
我ㄇ兩ㄍ都打瞌睡ㄌ
那天還不到半夜一點!(400)

早上起床
才發現已經十點ㄌ
淑純早就去練拉拉
我想要從床上爬起來
卻整個無力的摔在地上
爬不起來
有點被嚇到
還是第一次這樣哩
我可以體會一公升眼淚
那ㄍ女主角他跌倒的感覺
他媽的痛死ㄌ

最後一天
我下定決心要去偷看邱冠榮
沒想到
小掰中午跑回來說
下午不用上課

而且還把笑哈哈給外帶出門
把我一個人丟在家裡
很機
搞到我兩點多
才吃到第一參陽春麵
非常機
臭小掰!><
拼命較笑哈哈塊依點
但是
我ㄇ還是錯過ㄌ
真的沒緣拉

回家後很哀怨的
整理行李
看完剩下的死亡筆記本
終於
小徐來帶我去嘉義座車
他真是好人一個
已經默默的放棄阿亮
但是還是願意帶我去撘車
那天晚上的溫度13度
淑純他不想一起去看電影
因為冷!
機!

小徐它讓我在離開嘉義的時候
沒有留下多大的遺憾
因為它有待我繞過太保高鐵站
也帶我去家樂福夜市逛
最後也帶我去嘉年華看電影
整ㄍ很開心
因為我終於看到一片衣百塊的首輪電影
來嘉義這ㄇ九
才發現還有這ㄇ多好玩的地方
有這ㄇ多想去但是都沒有去過ㄉ地方
這次的八日遊
很值回票價^O^

我剛好趕上午夜場的彼得兔的誕生
開心^O^(280)

看完片已經一點多ㄌ
我走去統連搭ㄌ回台北的半票車
我只有花ㄌ235就回到台北ㄌ哩^O^
可是...我默默的用走的走回家
很累
我到家的時候是今天早上五點半的事!

ps.聰明的小朋友
你枝到我到底這八天在嘉義花ㄌ多少錢嗎?
^O^




台長: 腦殘會長駱志仁
人氣(13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研究所家諮組ㄉ黏嘉學長...是我失散多年的哥哥ㄅ?
此分類上一篇:XXXX=爽!

木矞*
你整個很冗長= =
我還蠻想告訴你有很多地方比錢櫃便宜很多很多~
其實你也應該知道~
不過算了~
一切都來不及了~
而且你也不一定想去那裡唱!
哈~當我沒說!!!
2007-01-26 20:52:59
橘花橘
因為眼睛太痛了~
所以休息一下又再看一遍~
發現我的名字出現很多次~
難怪今天耳朵癢得不像話!
不過看到沒有肝那段我笑了~
我也覺得我好像沒有肝耶~XD
哈~真的有夠好笑的啦~
只是到底是什麼行為讓你覺得我們很想你阿~= =
我應該沒有做出很怪的舉動吧! ~"~
2007-01-26 21:03:46
腦殘會長駱志仁
其實跟你也沒有很大ㄉ關係
只是那是一種感覺...
人與人相處間的氣氛
我只是想要感受那種感覺
想念那種感覺
我想念的是整ㄍ稻江我所認識熟悉的朋友
不只是單單一個你!
2007-01-29 01:49:17
一個你
我也從不認為你只想我一個人阿!
我什麼都沒說~
也不懂為什麼扯到這!
2007-01-30 04:40:07
....
該怎ㄇ說ㄋ
我想這句話不是說給你聽
是說給我聽

因為雅琪那天的談話
會讓我想到
順便解釋解釋
ㄏㄏ
這ㄍ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在嘉義
玩ㄉ很開心^o^
2007-02-06 21:51: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