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9 16:17:5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凌晨12: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獨自躺在租屋得單人床~~
今天的氣氛讓人慵懶~~
睡不著的心情我拿起了筆~~
寫下過去現在未來的心情~~
寫著一篇毫無頭緒的日記~~
想起以前的回憶~~
父母的傷心與對未來的期許~~
衝動的個性與犯下的罪性~~
提起了筆紀錄著點滴~~
改變自己與向善的決心~~
一步一步從後悔中覺醒~~
~~~~~~~~~~~~~~~~~~~~~~~~~~~~~~~~
心中的OS說話了:
搞屁阿~~!!
感覺自己就像犯下什麼大罪似的~~
哇咧浪子回頭金不換勒~~
從前犯的過錯讓父母傷心失望~~
但成長讓人體會孝順或許是給父母最大的禮物~~
~~~~~~~~~~~~~~~~~~~~~~~~~~~~~~~~~~~~~~~~~~~~~~
跳脫現實縱身感情世界~~
外表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歌詞~~
內在粗心不代表沒有細心~~
神經質愛亂想是因為我在乎~~
惡魔對於愛情~~
願把飛翔的翅膀給對方~~
只爲換取心愛的天使飛翔的權利~~
即使折翼的創痛讓惡魔追不上天使~~
也願再遙遠的地球~~
看著天使自在的飛翔天際~~
只是這樣子的惡魔~~
卻不像童話故事裡的結局~~
得到天使的眷顧~~
反而遍體淋傷的再次掉落~~
回到以前封閉漆黑的地獄~~
~~~~~~~~~~~~~~~~~~~~~~~~~~~~~~
這告訴惡魔什麼~~
真心~~
對方看不到~~
用心~~
對方還是看不到~~
灰心~~
無動於衷~~
碎心~~
還是~~
我只是想真心與對方經營一段感情~~
怎會得到的卻是如此下場~~
別說對的人沒出現~~
別說我不懂~~
別說經歷太少~~
什麼都別說~~
只是想找到我另一半~~

台長: 哈寶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