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21:42:5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決心與追求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耶耶~~~
好耶~~~
恭喜我支持的la new熊獲得上半球季季冠軍~~~
真是太高興了...雖然今天比賽結果沒有贏...但是終究還是得到了睽違3年的季冠軍...但是也讓支持這支球隊的球迷們見識到la new熊到最後的決心以及拼戰精神...這也是要感謝廣大支持la new熊的球迷們,如果沒有你們也沒有今天得到季冠軍的la new熊了...
---------------------------------------------------------------------
見到我最愛的球隊從一開始的一勝難求,打線薄弱投手戰力吃緊...到現在被球迷稱為暴力熊打線以及投手在排行榜上赫赫有名...這其中球迷以及球隊作出了最大的改變與努力...也是值得我去思考學習的,所以呢~~明天先從外表開始改變...而我自己思考邏輯方面當然也是要有所成長...不想過了幾年當人家再次看到我時卻說你還是沒變!!我希望總有一天人家口中的我會是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我...尋求改變與思想成長是我最大的課題...希望不管是誰看到了這篇...也有跟我一樣的想法...力求讓別人認同自己...而不是過去的自己...

台長: 哈寶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