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02:22:46| 人氣53| 回應1 | 上一篇

【我好擔心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緯 跟我說

妳很糟

看了你兩次哭

我嚇到 = =


我可以想像

妳那時候的樣子

哭的樣子 那種無力的樣子



想著想著

我跟著哭了

恩緯 妳沒想到我跟你講電話是哭著的八

我掩飾的很好 我不想 讓你跟我一起崩潰







或許 這就是朋友巴

我沒辦法袖手旁觀

妳的事 就像我的事

或許 我看到祖ㄦ哭的時候

我也將 不能控制住自己





讓我想起

之前乙心的籃球

她哭著跟我說:對不起 我沒有過 謝謝你 我好對不起你喔

跟著 崩潰

我說:不要哭 妳這樣 我會想跟著你哭

是我沒教好八 畢竟 我沒有那個能力

我盡力了 我想說 我盡力了









因為物理

就因為這東西

把你變成醬子




我不知道

我該怎麼幫

有種無力感

但是 我會盡力

我只能 像之前那樣 幫你解題

但是 畢竟我不是物理達人

我 或許會像你們老師那樣

在台上 困惑\

至少 我想為你盡一份力

想為你做些什麼

不再 只是袖手旁觀

我們三個

這麼好

如今分了

還是不會散八 我想



如今的兩槓

好煩

看著它 真恨當初繡了它

能不能 回到一槓的日子

那種 至少是無憂無慮的日子




人 隨著年齡增長

彷彿 真的會想很多

那些原先的天真 不見了

不過才短短的一陣子

為什麼 好像多活了好幾年

老了好多

一條線 到底隱含了多少壓力

有喜悅嗎!?

我想 沒有

或許 喜悅必須等到我們脫下它的那一天

那一天 我們的壓力或許就不再了






有時 在想

穿了制服 好討厭

我或許 不是真的想進這所學校

是因為 大家的期許

大家的壓力 大家的感覺

至少 我不想看到我媽 花了那麼多錢

到頭來 是一場空

她跟我說:你只要上白色的就可以了

那時候 我聽到了放棄 失望

從那時候 我想認真 認真的達到他的期望


如今 真的很重 壓力無法負荷

我想問 當初的妳 是抱著什麼心情來的

或許 妳沒有想過這一切八

至少 我沒有




反正 一切都會過去

現在的我

能力不多

只能這樣幫妳

好像也只能這樣子




無力





台長: 老賽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大小事】 |
此分類上一篇:出來了

紅小豆
你知道嗎
今天我好好笑喔(...)
我去聽宥嘉嘉他們唱歌呀
宥嘉嘉依然很讓我心碎
但畢竟我還沒有愛情的歷練...
最令我訝異的是聽到阿潘潘唱歌
我竟然差點要掉淚 後來還是抬頭憋住了
我很意外 很感傷
你說乙心的事 讓我想到我開始和慧瑄變的不錯
不是因為她坐在我後面
而是因為我同樣指導她籃球 她過了 我超開心
或許因為這樣 我和慧瑄打招呼比其他人更熱情
欸 我的長袖制服還沒繡耶
唉 這好像改變不了什麼
或許這真的只能自己摸索
就像我說了很多遍 很廢的盡力就好
說到最後搞的自己心情也很差
放手就好
1024是真班日 要穿真班服回真班喔
: )
那是沒有兩槓 只有單純的衣服
2007-10-19 23:25: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