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11:39:42| 人氣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

星期一的同學會

吃 大玉門

為什麼!??

為什麼大家都愛遲到!!

說阿你!!!




我+便+小白

先進去萬中 看老師

真巧 剛要進去時

小畢就走出來了!!

聊了一小會~ 還不錯辣!!!

之後進去 找永璋兄

他果然 還是個智障

埃 都打上課鐘了

他還說:沒差辣 再講一下

埃0.0 有這種老師真是他們的悲哀




之後到燒烤店

我只能說 喬位子到死 = =

我都快忙死了

跑來跑去 跑來跑去

好不容易坐下來

才剛要夾一塊肉

電話就絕情的響起

接起來 是 曾柏

拉拉拉拉~

之後 同樣的動作

正準備放到嘴巴裡的時候...

電話又拉拉拉的唱起歌> <

好八 接起來

是 莊博丞 埃

叫我出去接他

= = 我什麼都還沒吃~~~

我想吃辣> <" 這就是命!!!







吃好飽 吃好飽 ^^

我說阿 吴肉包 吃的比我多不知道幾百倍嘞= =

還有 陳柏翰 真是店店吃三碗公

吃了好多 他還說沒有很飽 = =




之後 大家在店門口罰站好久



沒辦法 主辦人呉胖子 一直說不出要去哪

他本來說"湯姆雄"

埃....被反駁的好慘阿~~ 悲哀

好八 男生們ˋ去你們的網咖

女生

妳們不跟我們一團 我也不勉強

隨便!!!

還有 葛屁 想偷偷混在裡面

以為我們沒發現嗎!? 呆瓜





我+便+小白+苓

去一家泡沫紅茶店

喝茶˙ 聊天˙ 打牌!!!

沒錯 打牌

玩了心臟病 我跟便平手

果然 半斤八兩 爛死了

不過 排七!! 厲害的嘞~

可是 真正要說的

是大便 狂暗牌 真是心機> <

之後的大老二

還好 就是大家輪流輸




要回去時

我們走在西門的陸上

有一個男的 拿著相機狂奔過來

擋在苓的面前說: 我是香港人 可以請你幫我們拍個照嗎!?

拍完了 他們要求跟苓合照

埃 這才是他們真正的目的八!!

一群臭男人> <"""



那天 很開心

好久沒玩的那麼久

拉拉拉ㄌ~~~

下次 又不知道是何年河月了!!??


台長: 老賽
人氣(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Friend→愛死你們辣 】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
此分類上一篇:西門

便
我就是不想讓你贏(咬我ㄚ)

還有還有!!!

那些男生拿相機拍過來時

你還一直叫說

&quot他繞過我們!他繞過我們!&quot

我知道你很想跟他拍拉

但也不要講那麼大聲阿~~~

感覺他都聽到ㄖ~~

拉拉~~~(溜)
2007-08-24 21:53:55
老賽
= V =
誰想跟他們拍阿
又不是小柯 > <
2007-10-07 01:05: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