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19:13:53| 人氣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週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合唱 真Joyful

我的天呀!! 第三名!!! 是 三 喔~~ 三 三 三

你們知道嗎!?? 我們為了這個「三」 努力多久!?????

平常大家努力的一點一滴調音,

前一個假日,大家緊鑼密鼓的練習,

連假日晚上都不放過!

還有還有…

星期一 大家留下來練到7點,練到學校都熄燈了,大家才趕緊離開

ㄧ進教室,有詭異的感覺,大家一邊抑制住心中的害怕,一邊趕緊收拾那雜亂的座位,有些人還發出一些怪異的聲音來嚇大家



星期六的晚上,我和人予和子軒還去西門町跑了好多家服裝店,和那精明的老闆周旋好久。

好不容易,才借到了那套經典的修女服。

所有的觀眾,好像都被修女服給震懾住了!

在我們剛開始低頭的時候,我們都聽到了很大的笑聲,

可是,那又如何?這首歌本來就是要帶給大家歡樂的!我們做到了,不是嗎!?

比賽途中,好像有人的修女服帽子掉了!超爆笑,可能又讓觀眾大笑ㄧ番了八!

比賽時,大家都盡量露出最大的笑容,

儘管,心中有多麼的緊張,儘管,多麼的想下台!

但大家,還是用最閃亮亮的笑容撐過去了!




那時比賽下台後,我以為 我們沒希望了!

因為我們用了很多喉音,還有大趕拍,雖然,伴奏跟指揮一直想要穩住我們,

但是…我們就像瘋狂的修女們,唱到無法自拔!

那時,我想,我們可能 拿個"最佳團隊精神"之類的…

沒想到!!! 宗教組第三名:ㄧ年真班!! 我們整個大尖叫

恩瑋哭了!! 我也哭了!! 我們感動落淚,

儘管,不是第一名,儘管,沒有拿到最佳指揮跟最佳伴奏,

儘管,我們本來就已經豁達開了。

但,這種喜悅,讓我們之前的努力都值得了!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練習,

就算練習中可能有摩擦,就算練習中可能有口角,

但很明顯的,但大家都比之前幾次的比賽成熟多了!

懂得如何解決這些衝突,懂得如何表達自己的意見,懂得如何更有向心力了!




這是真班,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這時刻


台長: 老賽
人氣(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發現 大發現
此分類上一篇:【3 on 3】

紅小豆
官方官方*
打官腔達人呦*
為什麼不交原稿咧XDD
現在哪有人在用震懾
都用shock shock 呀呼*
我還滿驚訝你知道懾怎麼發音的...
2007-05-29 23:24: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