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2 18:47:37| 人氣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祖ㄦ + 湘琦 ’ s Birthda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跟恩瑋..

聯合起來~~~

在 第二節下課 練合唱的時候

假裝 第一部 一直走音

然後 我就開始得意得嗆第一部(因為祖ㄦ在一部)

然後...恩瑋不滿

ㄌㄠˋ話 甩門

大家都好奇為啥降子較整她是八

因為因為 恩瑋事後要去跟組ㄦ說:你剛剛好像走音了ㄜ

XDDDDD 造成他的內疚 內疚

後來

我怕我臨時笑場 所以較湘琦上去跟恩瑋吵

沒想到><""

他竟然給我一直笑

噗~ 反而是笑點很LOW的馥伊表現超好~

他不僅沒笑 還一直說今天一部怪怪的!

他還一直誇獎第3部 XDD 可是我們明明有走音壓

整個給他心虛了XDDD

不過 後來還是硬ㄍㄧㄥ

我硬著頭皮去跟恩瑋吵架

很快就吵起來了!!

他還被我嚇到XDDD 因為太突然了

我可是金馬獎影后呢!! XDDD

後來後來

恩瑋拉祖ㄦ出去練習

我們就在教室畫黑板+堆禮物在他桌上!!

XDDD 我送他 ㄧ件衣服

我挑超久的~~~ 累死了!!!

恩瑋送的鞋 他應該很需要八 XDDD

ㄧ上課 進來

大家一起說:祖ㄦ 生日快樂

他竟然給我哭了!!!!

還有還有 那個哭點LOW的恩瑋也哭了!!

XDDD 真的很LOW耶!! 整人還哭喔~~

他說 他想到如果我真的醬子對他 他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拜託~ 我才不是這種人八 XDDD

不過 聽到很感動!! 表示 你在意我 XDDD

還有祖ㄦ壓 在那邊抱著我一直哭~~

XDDD 沒想到她哭點也不高嘛~~

害我之前一直想 要怎麼樣才能讓她哭ㄝ~~

XDDDDD

中午 吃著昱萱的便當+恩瑋的60元涼麵+甜甜圈+湘琦的蛋糕

天呀~~ 太幸福了八XDDD

今天 很成功說~~

XDDD 壽星兩位 生日快樂壓~~

P.S. 昨天寫卡片 把 Happy Birthday 寫成 Merry Chrisday

天呀~ 我已經改過來了辣!! XDDD






或許

我想跟 恩瑋 + 祖ㄦ 好下去

可是 他們感情很深

我怕我融不進去

可是 我喜歡跟他們在一起的感覺

就 很輕鬆 XDDD

跟 荔如 在一起

或許 感覺怪怪的

因為 總是會有個人在旁邊

而且 是個普通的朋友 > <""

我跟那人獨自在一起時

我還要想話題聊~

天呀XDD 多不熟壓~~~

今天

很快樂

很開心的那種

XDDDDD

反正

祖ㄦ很可愛 ㄧ直抱著我撒嬌說 > <

XDD 想掩飾自己被騙的事實是八!???

恩瑋 真的超白癡~~

他 是 和我 同年同月同日生又同血型 的 ㄝ~~

XDDD 整個超合的八~~

我想 我們的默契

是在打 3打3 時培養的八

XDDD 我們是很強的 TEAM

XDDD 想一直好下去。。

台長: 老賽
人氣(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Friend→愛死你們辣 】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你們的...這些寶貝們】

紅小豆
沒想到後面還有這一段阿*(感動)
嗯 我覺得我們對朋友的態度整個超像*
放不開 沒錯 我也會這樣
而且我們都喜歡專一性
我之前有和小伊聊過(上學期)
對朋友的感覺
她說 她也喜歡ㄧ個特別懂她的朋友
我們都會這樣 都喜歡有種歸屬感
沒錯 就是歸屬感
我們都看似很堅強
但其實很需要朋友 很需要安全感
2007-05-11 21:11: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