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10:24:4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沒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都過去那麼久了
現在的生活也都平靜了
我仍為某些符號意象扯動內心深處的那根弦
總是一再的告訴自己
要修練的是自己的心
而不是要求別人


自問這是什麼樣的心態
是自卑
是不甘
還是當時的傷痛太深
深植成為牢不可破的枷鎖

我怕什麼呢?


瘋狂的尋找每一個可能的線索
點閱相關的名詞代號
怎會不知道非常無聊
這是自尋煩惱
還是自己一向不屑的愚蠢行為

心就這樣反反覆覆
時而想念曾經有過的純真笑容
渇切的流淚
想要把所有錯綜的都放開
時而恨恨的想要封閉毀滅一切
想讓那把痛苦的火熾烈洶湧

我想或許我還沒有完全的釋懷
即使距離時空已經將我們拉的很遠
各自在安全的角落過自己的生活
然而那陣時候的重重瘡口
已經在心裡記憶裡凝結成一塊塊醜陋的疤痕

不論這是杞人憂天也好
是傻瓜的行為也好
就這樣順其自然吧
等時間夠長來沉澱過濾這一切
等機會成熟突破束縛
(哪怕束縛的繩子就在自己手上)
心自然就自由了

我還是在這裡靜靜的懷想
過濾曾經糾結的記憶
沉澱曾經澎湃的痛苦
也梳理曾經呵護珍視的單純
想念也好
怨恨也罷
這都是真實的情緒
都是我要衝破的關卡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