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8 01:09:12| 人氣4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rainbow-Cape NO.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愛情

不是只有你愛我 我愛你就可以

成就一段感情還需要天時、地利、人合....


很久很久沒有真正買票的走進電影院裡欣賞國片了

透過博客來售票辛苦的搶到了音樂套票

在去看之前

有先上了官網觀看預告片

讓邊吃午餐邊看預告片的我差點笑到噴飯

而MSN上頭大家近期的標題也拼命的推薦

我只能說還沒去看

已經讓我充滿了期待




感謝彩虹

讓我們相信

雨過一定會天晴....



電影裡頭有很多橋段

但是讓我哭到不行的

卻是那午後下過磅礡大雨的天空出現了彩虹

雨過一定會天晴吧!!!


親愛的

無論如何

我們一定要堅信著

雨過一定會天晴

也於是人生才有了那麼一點意義





「我愛你,卻必須放棄你」


曾有朋友用著堅定的神情告訴我:「只要是屬於你們的,連老天爺都拆不散的!」




是嗎?











「多希望這時有暴風,這樣我就不必為了我的懦弱負責!」

懦弱的你我對愛情負責過什麼?

我們讓時間一再的前移

直到歲月帶走了我們的記憶,也帶走了你我的虧欠與遺憾....







「我想再多看幾眼星空,在這什麼都善變的人世間裡,我想看一下永恆」


什麼是永恆?

在這海會枯  石會爛

什麼能讓我們再相信永恆?









「原本以為我能將美好回憶妥善打包,到頭來卻發現我能攜走的只有虛無」


「啊,彩虹!但願這彩虹的兩端足以跨過海洋,連結我和妳」


感謝那彩虹


讓我相信雨過一定會天晴!!





以上照片摘自海角七號

海角七號官方網站:http://cape7.pixnet.net/blog/post/18871296

真心推薦!!千萬別錯過!!




台長: 愛流浪的貓
人氣(4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貓咪看電影 |
此分類上一篇:從電影看日本人的感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