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10:55:25| 人氣3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的變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X檔案看太多,那男主角不管演什麼我都覺得正在「X檔案」
不管是怕外星人戳到屁股的搞笑角色 or 掙扎是否告訴女友哥哥是變裝癖的小生
反正我都覺得馬上有X檔案就要發生了
其實我想大概生活也是這樣,你看這個人看太多年了
大腦還沒意識到他就是已經變成一個大腦裝滿漿糊的人
大腦又反射到眼球,眼球也看不清楚其實這個人早就連長相都變了
我還在思念我的那一片金針花海,那人早就又去踐踏牛山那片海灘了

每天閱讀讓我成長、上課讓我成長、工作讓我成長,思考讓我更上層樓
我還在意識自己的千變萬化呢!那麼他到底是從蝌蚪變成了青蛙了沒

超人每天都以倍數成長,昨天還怕吸塵器呢,今天卻會把電線拉出來又收進去了
但是他還不知道暖爐跟吸塵器其實是二個東西,暖爐的按鈕並不能收電線
前幾天還只會用手掌拍打電燈開關呢
今天卻自己學會用食指按到正確的位置把電燈打開
但是開了燈他卻扭腰擺臀起來,這CD Player的開關跟電燈還是有點不同的

我開始想這小子不知道哪天會變成對著路人舉起中指的小壞蛋
他是會跟我一樣正常?還是會跟他爸一樣變成笨蛋?
我每次看他坐在男人肩頭咭咭笑,就不由自主這麼想

婆家的越傭實在是位令我欽佩的人
她現在是國台越語三聲帶,這可能要拜三立的龍捲風跟民視的意難忘所賜
我看她今天麻油雞明天咖哩飯,越南菜該不會都忘光了吧?

原來人都會改變,因為世界一直以光速前進
就算自以為停在原地,其實早就遜掉了。。。
我啊!不想一輩子結束,最後只剩個罈子,起碼要有點好事可以給人留念才行

台長: 草莓妹
人氣(3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