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12:28:15| 人氣4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個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孩子去醫院,送回家之後輪我自己去看醫生
我跟醫生見面如久未謀面的老友一般相談甚歡,
他告訴我我需要他的時候他去了哈佛,我跟他聊聊我的狀況
對一個婦產科醫生來說見個面460太貴,心理醫生又太便宜
不過很高興我什麼症狀都沒有,他告訴我我相當的幸運

男人來接去吃了晚餐,奶油波羅包很好吃,簡而言之就是個令人發胖的東西
最近的食慾算起來不是很好,最愛的食品都無法勾起食慾
回家遲一點電話就來了,我說下輩子要當「爸爸」不當「媽媽」了
當爸爸可以隨心所欲,「爸爸」分明是個撿現成的腳色
什麼時候想當「爸爸」都可以,想當誰的「爸爸」都可以or暫時不想當爸爸
「媽媽」就以較慘,小孩有什麼是大家第一個call的都是媽媽
還有一百個人可以證明這個吵鬧的寶寶的確是妳生的

I guess 男人一定覺得自己是個還不錯的好人
(ㄟ!這句話有一個人用來跟我形容過她自己 <{=……….}
畢竟再這個有幾百億人的宇宙裏,他只對不起區區三個人
假日看電影逛街,偶而全家人出去玩一下,平常接送老婆上下班接小孩回家
不過花點零碎時間顧一下別人又怎麼樣呢?反正也沒妨礙到這個家阿

反正吃飽飽接兒子回家洗香香
看到兒子「罵罵號」,我又變成一個心疼孩子的媽媽

我阿!還是一個媽媽啦!跑不掉!

台長: 草莓妹
人氣(4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