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2 16:38:37| 人氣4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還是要小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胖超人又把奶嘴當成血滴子,這次一去就沒回來了
從半夜二、三點就哭到不行,傷心程度簡直是無法形容,哀求著我抱他安慰他
先生顧到二點的樣子昏過去了,我從三點一直顧到六點
六點決心推胖超人外出覓食,連賣青菜的人都還在睡覺、飯團還在家補眠
只有美而美早起等待著我,買了三明治跟紅茶
胖超人真的回家我唱歌給他聽就睡了,一邊睡嘴巴還嚼嚼嚼。。夢到奶嘴啦?
時間到男人起來,完全不知道我出去過,我一邊睡一邊說叫他把三明治帶去吃
結果他竟然把二ㄍ三明治都搶走,我六點出去買的一ㄍ都沒吃到

『我上輩子殺一千個人,這ㄍ人就是我ㄉ報應』我繼續安慰自己

男人的朋友也是我婚禮的伴郎打電話來,說好久沒跟男人聯絡
問我他的手機,他是少數知道這件事然後不是我的朋友ㄉ人
有時會關心我ㄉ情況,我心理很感激他
問我最近男人如何,我說我看起來一切如昔,你可能要自己問他
我說人都會改變ㄚ「對ㄚ身邊的人都不知該如何自處了」他回答

其實這件事多少都給大家帶來一些震撼跟改變
我問他最近他如何?『沒什麼好說的耶』他回答
我說「你沒病沒痛又沒事憂煩,一定要好好把自己的人生過的很精采喔!」
也不想跟男人的朋友多抱怨什麼,不是替他留面子,是不想讓別人困擾了!
大家都為這件事心裡有個結,因為他的朋友有三種
一種是幫他拍手的,一種是不知道怎麼跟他說的,其他都是不知情人
而我們共同的朋友我都怕人家跟我們出去很為難,多說也是無益

我每天都看三立的肥皂劇,那個江國賓(是叫這名ㄇ?)
之前『還君千行淚』演一個沒錢的壞蛋,還沒看到結局不知道怎樣
然後『龍捲風』演一個有錢的壞蛋,爽一輩子最後老婆孩子被仇家害死。。。。
最後女朋友也為他受盡折磨,他自己得愛滋病跳樓自殺
現在「金色摩天輪」演一個被誤導的好人,壞一壞就好了,結果被人害就算了
女朋友還是為他受盡折磨,又流產又被綁架,昨天還血崩

我ㄉ結論是請當壞人但是不要當壞人的老婆跟女朋友!大家請小心!

台長: 草莓妹
人氣(4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