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01:01:08|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小記》落日不昏,紅彩留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夏日,每日下班皆滿懷希望可以趕上欣賞黃昏,往往沒趕上時,總是令人覺得失望惋惜,若趕上觀賞良辰美景的時間,又覺得很滿足,彷彿見到這樣的景色能令人忘憂,暫時拋開工作的疲憊,一同踩著霓虹的光影,和美麗的夕陽散步交心。

從公司回到家中,路上的美景盡入眼底,同一段路程,總會發生許多不同的艷遇。邊騎著心愛的小車邊欣賞,有時害羞的天空,臉頰由青藍慢慢地紅了,漸漸地變成了熟透的蕃茄,這時我喜歡觀賞那種青澀柔嫩的紅彩,那是種甜在心中的感動。常數著日子,何時才會見到許久不見的性感美女?我和她每一次相見就如同初遇時一般,總是令人驚嘆不已,而發出讚賞的微笑及目光,獨特自有的亮麗靛藍和著寶藍天空,展露她豪放不羈又帶點神秘的淺笑,漸層的紅霞有如醉紅的胭脂深濃地溶入她的唇瓣,深刻的色彩濃豔的風情,欣賞她像飲入烈酒的上癮,是我時常留戀忘返的理由。又有幾日輕描淡寫的素顏佳人,依然會在我心中留下柔弱的身影,溫和的眼簾微微地顫抖,是光和影的綜合體,淡粉輕虹有如春風吹過心坎,舒適且柔軟,在一瞬間躍然投入黑夜的懷抱,不留下一絲一毫的蹤跡,在心中滑過的是一種悵然若失的冷落。更有時瞧見灰白的天空像病弱的少女,蒼白的臉龐帶著喘息的紅靨,忽隱忽現,這時真想將她擁在懷中好好疼惜一番,讓毫無血色的唇帶些溫暖的氣色,佔滿心房一角落的,是愛憐。

萬種風情的天空,陪伴我整個夏季,貪心的希望下一個夏天也能有令人感到甜美、驚艷、溫柔及愛憐的黃昏夕照出現,再次補捉她與日俱增層次分明的美感,回到家時,美妙的景在腦海中浮現,為精神力及心靈添加了一種叫做快樂心情的無形物質,像吸收了大量強勁活力的維他命,開心地迎向明天。

影圖:海晨星柔
後記:近幾個月忙碌,坐著靜下來空閒的時間少之又少,終於把這篇寫完了,感動中。
海晨星柔10/27/04

台長: 小柔子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