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0 01:23:1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年孤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怪怪的...說不上來甚麼感覺..也不知道如何形容...
不開心?還好...很快樂?...還好..甚麼都還好..是一種消極的說法...
我說過..文字..是孤獨的..所以才能拼湊著一篇篇美麗的文章..
你孤獨嗎?還好...沒那麼嚴重...
一向面對新的環境總是會出現黑暗期..明瞭自己一定會克服它..
堅強...就是一種給自己不哭的理由...
大學新鮮人應該多采多姿...我知道..我必須多抓住機會...
只是..我就像被自己想法困住的風箏..有點飛不高..
線...被某些很在意的情感困住..
也許...不強求是我現在該有的態度...
至少...不會一直沒有活力...
這個時候..我很需要新鮮空氣...

台長: 紫色小毛膏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