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02:20:0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殘酷舞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無疑是人生中最殘酷的舞台阿
高中三年在最後指考成績153.22這5個數字裡..說明了一切
心裡早有準備..只是難免有點怨嘆老天怎不給我考運好一點阿
不過要負起責任的還是自己阿..從決定放棄學測考指考到現在這種情形
我沒有後悔..因為..至少現在我死了心~還有更多選擇這條心
為何考指考?因為不想有任何遺憾
現在遺憾嗎?管它了..至少對的起自己..有撐到最後
這是自己的決定..我沒有後悔而且必須不行後悔..不能回頭傷心難過
補習班開始虎視耽耽引誘你到重考班
說的天花亂墜..無疑你去參加他那連上帝都保祐的重考班
你明年一定會上超超超超夢幻的校系
老實說..我要是重考 一定沒差多少
畢竟..我知道我的實力就是如此
希望..還有一絲絲希望..在填志願卡上
明天..有點茫然..但..我不害怕
希望不要讓我做最壞的打算






台長: 紫色小毛膏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