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8 00:46:09| 人氣7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與畫愁眉?眉愁畫與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遠從夏威夷來的婚禮祝福,在蔚藍的海邊,帶著花環的一對璧人,多麼令人陶醉的美景,於是我流淚了,好幾年沒看見你,祝福你!

瘋狂地發簡訊,從來沒玩過這玩意,只因為妳傳了一封簡訊來,不敢關掉手機,我要再把打字速度戀快一點,像我背起電腦鍵盤一樣,我可以很快把思念傳送給妳,在每一個想妳的瞬間。

我問起妳的滄桑戀史,妳流淚了,是呀!同是天涯淪落人,何必去追問那些,總是有些理由的,但其實我也不必知曉,就像妳問我,為何看到妳唱那首歌,我就哭的唏哩花拉,不知道,因為總是有些理由,但其實妳也不必知道,只要現在我們在一起,就好了。

我想妳是不高興的,其實不是要趕妳走,只是雖然我很想不顧一切發狂去追求妳,可是我還是懦弱地,選擇先逃避尷尬的情形,妳悠悠地說:我作了正確的選擇,不知道,因為很多年前如果我可以多一點勇氣,也許,生活都會不一樣,但是,真的沒有也許。

第二夜,心跳很快的感覺,嗜好酒精和咖啡的我,也被震撼到,這就是愛嗎?不負責任、不被祝福的一切,都失去控制了,本來,應該只是一個酒醉的夜晚;一開始,最好什麼都別多想,怎能說妳是另一個人?或許也不該帶妳回來,讓自己陷入無淵的陷阱,因此開始一切都不正常。該餓的時候不想吃飯、以為要努力的時候猶豫、乾脆想說豁出去的時候欲言又止,更扯的是,喝這麼多酒,也還是清醒異常,真不知道,是不是,愛情,就一定得讓人不正常?!

沒有人會被喜歡當成另一個人去愛,對呀,我知道,我會跟妳道歉,然後給我個機會吧!來一個全新的開始,不是她的,也不是我和她的,是屬於妳和我、我們兩個的,機會渺茫呀!本來很恐怖的景象,男主角被逼上頂樓準備要為10多年前的殉情作個交代,他全部記起來了,一切傷心的、痛苦的、甜蜜的、快樂的、心慌的、歉疚的過往,埋葬到地底的終究是屬於黑暗了,誓言,有時候也因為某種因素,不再堅不可破,可是,心底,是一樣的,都沒有忘,都纏繞著,也都窒息著,牽動每一個未來,我真真確確知道,因為就是這樣。所以先原諒我一次吧!

躺在抽屜裡的,是10年前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夏夜塗寫的思念,地點也變了,什麼都不一樣了,真的,有些事情過去了就過去了,永遠都不會回來,沒有困擾著我們,只是沉重地,陪著我們一起向前行,雖然大腦記憶挺有限,不過,還是希望多一點回憶上心頭,不然哪一天酒酣耳熱,要拿些什麼話當年?!

還是找不到妳,我說的話真是太傷害妳了,就這樣吧!陽光依然燦爛,再怎麼不願意也要活下去,努力吧,這樣就能多見妳幾次,也好!不要,千萬不要,就如此消失,但悲哀的是,我們唯一的聯繫,竟然是隨時都會停掉的,手機。

於是故事又回來了,我又開始尋尋覓覓,如果有緣,妳會在某天、某個地點,又笑盈盈出現吧!只好這樣告訴自己。

風塵無情,我一直再想李娃傳、蘇小小,總有一丁點機會吧!

台長: chs
人氣(7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雋永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惹得巫山夢裏香
此分類上一篇:情到不堪言處, 分付東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