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16:13:13|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得的四個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同志的生活圈裡 朋友的來來去去是很正常的
所以對於友情的緣分我總是淡然處之
其實
朋友的感情和情人一樣都會有蜜月期
所以遇到過了蜜月期還依舊互相真誠關心的朋友
我都會視之為好友

對於愛情 我有一種無可救藥的悲觀
但也有一種不願放棄的希望
很矛盾吧!
其實誰不曾矛盾呢?

只是我常常想
如果這輩子沒有情人可以一起走長路 有幾個沒有情人的朋友一起相伴
不也是很美好的嗎?

這麼年來身邊總是都會有些好朋友的
不管是一開始對我有些許情愫
還是因為覺得彼此的調調還蠻合的
有些也在後來成了可以互相信任的好朋友

我的好友有多位 但是我就先把這四位公諸世人吧




其一
他是我在奇摩交友中認識的
當初誤認我屬熊之一族而主動邀約見面
見面後發現我乃不及閣熊是也
不過因為是傳播同業
加上有些話題也頗為相近
因此變的比較常聯絡
他的同志朋友並不多
所以不久後我們就以死黨相稱


夠冰雪聰明 常面帶笑容逗人開心
沒有太多人看過他的愁眉 即使熟捻如我亦然
其實我知道他的
他不常抱怨除了寂寞之外的話語 慣於壓抑情緒 直到控制不住時 才會找個人吐苦水來稍稍解除引爆壓力
但只是紓解距離引爆點最後哪一格壓力
我發現他幾個列入好友的朋友 都是他有些許情愫的對象
我問過他 他會見色忘友嗎 他斬釘截鐵的說 "他會"
夠誠實




其二
他是我在KK裡認識的
也一見如故的聊了很久
但那種好感卻不能轉化成愛情

他有好學歷和一份算輕鬆的好工作
外表體面氣質頗佳 但卻因為兩段不知所以然結束的感情
對自己的魅力產生了質疑
於是他在面對所有的機會來臨時 總先予以否定
身為好友的我知道
他真的條件不差 只是心裡那個魔咒有待破除

其三
他是我多年的好友
一個在我陷入失戀愁緒的夜晚裡
因為和朋友一起出現
相聊甚歡而成為朋友
在這些年來 我們一起走過經歷
讓這段友情
很紮實的建立起來

他年輕時很沒自信 常被欺負
也常因為不知如何應付突來的事件而顯得笨拙
不過他卻從學生時期的怯懦 到今天自信風發的某大電信公司經理 期間的轉變不可謂不大
曾有人要我不該跟當時對前途茫茫的他做朋友
不願接受建議的我 在多年後真真實實擁有一位老好友
他有一個分分合合多次的情人
近五年的感情了
雖然總覺得愛情好像越來越欠缺些什麼
但是也慢慢的甘之如飴
沒想過要換人
有好工作 有穩定的情人
夠幸福



其四
他是我新近認識的朋友
也因為是我的鄰居
所以熟捻的特別快
他是一路名校唸上來的優等生
對自己具有相當程度的自信
對於愛情的挫敗也甘之如飴
履敗履戰
這樣的鬥志 實在讓我覺得汗顏

他是個會把對朋友的關心放在心裡的人
前陣子我的生病
他總是會打個電話來噓寒問暖
獨居的我,這病中一切當然爾的都要自己完成
但是被關心的溫暖
其實還是很受用的



台長: 泰得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