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6 19:04: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集訓後感 (雷少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集訓後感 雷少蘭
在今年的寒假中,我們培道中學的田徑及排球隊在李偉權老師的帶領下,組織了一個為期三日兩夜的集訓營,地點是路環九澳的鮑斯高青年村.對於我來說,雖然這次並不是首次的集訓,但在出發前,我的心情仍然十分之興奮,因為我們的李老師並不是一個普通的人,他會無時無刻都給我們一些驚喜,而且今次亦有好幾位新的隊友參加,所以心情既興奮又緊張.
經過這次的集訓,確實令我體會了很多很多.就好像在出發時,我就巳經體會了做人必須面對現實.因為李老師竟然要我們閉起嘴巴,由乙水仔步行到路環九澳的鮑斯高青年村.當時我在想,如果在平日小點鍛鍊的話,今次將會必死無疑呀!!但亦因為這樣,做了兩小時的啞巴,我才發覺原來可以開口說話是這麼幸福的呀!!所以我學懂了珍惜身邊的一切.
在整個行程中,李老師為我們安排了一個接一個的團隊比賽,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比賽,就是他要求我們逐一去提起他的背囊,然後猜它載了些什麼東西.記得輪到我去拿的時候,我才驚覺到,原來他的背囊確實是非常之重,就好像載滿了幾十斤石頭似的,當時我心裡特然浮現出一種想法,原來當自己感覺辛苦困倦的時候,好可能有人的情況會比自己更糟的呀!!自那時起,我就再也沒有埋怨過辛苦了.
在整個集訓營中,我們開了好幾次的檢討大會,在會上每個人都必需輪流發言.在這個環節當中,不但給了我在眾人面前說話的鍛鍊,也使我學會了尊重;聆聽以及分析別人的說話.
集訓的第二天,本人覺得是最有趣的.這天我們進行了好幾項的分組比賽,例如有鬥快上山,鬥快落山,搶答問題等等. 雖然我隊成為了比賽中的大輸家,還被罰沒有咖喱雞吃.但不知為何,我一點失落也沒有,反而十分之開心,這全是因為我們巳用盡了全力,大家上下一心去比賽,所以結果對我們來說並不是最重要的呀.!!又正因為要被罰,我才發覺原來這個世還有人情味的呀,因為其它隊伍最後都剩回一丁點飯菜給我們,實在令我十分之安慰.
這次習訓裡雖然我們的技術和體能並沒有多大的進步,但我們可以學到了很好多排球以外的東西,我覺得這樣巳經值回票價,而且又加深了對新隊員的認識,與舊的隊友們友誼亦更進一步,簡直可以說是超值呀!.這次集訓可以用一個字來形容 這就是 【掂】呀!!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