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15:36:4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師的回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實在~
大三這一年
我沒有學到什麼
但是我對一些課程蠻有感受的
雖然不能說什麼"好"感受啦
比如說啦(我寫這些~老師會不會看到阿!!==)
禮俗~
大家怕的還是點名
偏偏每次去他都不點名==(這該怪老師嘛!!)

桌球~
我一個禮拜中最期待的課
打桌球很好玩
每次上課阿牧都會來陪謝宇智上課
所以我跟菀宜都可以一起玩雙打
也剛好地下室冷氣很強都不會太熱哈哈

文學史(機車史)~
一個禮拜中我最難熬的課
因為很想睡~每次上課都很害怕他會叫到妳
我們這一班才十幾個人
所以老師都會記得你
不過有時候覺得他人真的很好
兩年過去了
以前每天都要為了他那的札記(俗稱抄課文)拼的妳死我活的狂趕在考試前寫完
話說我這兩年大概也寫了有百張了吧
我們總是對他尊敬的感覺阿~私底下都給人家亂...
今天我看到教學評量老師給我的回饋
"該是老師謝謝妳"~雖然不知道什麼意思
不過讓我覺得很抱歉
因為文學史課我很少認真上過課
或者是我偶而沒到
老師卻都給我很高分的過
總是很感謝~

出版~
這是一個很可怕的課~!!!!!!
再也不會遇到白雲了
不知道~上了兩年白雲的課
感觸很深
因為在其中有爭吵有不滿有難熬有歡樂有開心
但是我的確有學到很多
過程重要~但蠻辛苦的
結果讓我們更是有所成就感
但是這學期蠻失望的
竟然沒有真正編輯成一本雜誌
原以為可以拿到大家做的成果
沒想到~~~
老師給全班的回饋
"雖然課程有異動,但是與大家共同切磋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我很在乎同學有無學會東西,編雜誌雖然有點辛苦,但是卻很有成就感,
如果大家以後有新聞或媒體方面的相關問題,歡迎互相切磋學習。祝學業順利,鵬程萬里。"

影像文學~
一個禮拜中我覺得最好混的課==
但是大家還是最怕他點名
緯來電視台的副總
每天都穿西裝來~!!!
一個學期主要有寫個劇本就會過

聲韻學~
天阿~老師的肚子好大~!!!
一開始都很認真的上課
整個把表格被下來~!!
之後再也沒有認真上過課
每次都在考前都還不知道老師這段時間上了什麼==
總之聲韻很難搞

思想史~(大便史)
我搞不懂你到底在思想什麼
我根本不想跟你在那邊思考~!!

電腦~
我很感謝老師
對我的包容~
就這樣
老師對我的回饋
"太客氣了,多一點學習,多一些收穫。"

宗教與動畫~
大家死都不要去修他的課~
就這樣


我不知道我打這些幹嘛
我只因為我看到老師給的回饋
哈哈我蠻無聊的

台長: 陽光骨頭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