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6 20:35:1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疲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真的很累

疲累到我隨時可以睡覺
很多人問我,你白天上班這麼累
晚上上課會不會想睡覺阿?
會ㄚ~怎麼不會!
但是我不喜歡一天下來,看到大家還這麼給人疲累的感覺
以前!大二吧!我很喜歡上學
高中~我更喜歡上學
看到同學們大家high一直是我所嚮往的
那就是高中
怎麼講到這裡來了

有時候都常常想打電話給朋友抱怨
因為我已經累到
兩個禮拜
不像以前早點出門跟我媽約吃早餐了

回到家只要我人一躺在床上
就是一覺到天亮

所以....
我最近常常
冷氣,電腦,電視,電燈
一路開到早上

電費要暴增了= =


工作很累
機密封套寫不完
一堆檔卷訂不完
靠杯!!
你可以積極一點嘛?
都多久了,你在這樣混下去
以後出社會~
絕對是玩蛋的

學校功課搞不完
我每天都在擔心孫永忠的史上無敵機車劄記
有七篇
暗!!
還有出版搞了我一個月
據說電腦還有期末報告!!
暗~我想到
還有史上無敵無聊的影像課,老師這一年來都在閒聊的劇本

甚至...
期中考考太少
所以
期末一定會考很多

所以~~~我期末一定會死

死完~還要去參加輔大畢業典禮的在校生歡送
Very Good!

畢業典禮阿!!
今年筑今,腿排,包子,芶芡,巧宜,柏彣,喜雯,學姊們~~~還有其他高中朋友
你們都要畢業了
真好!!!!!!!!!

明年換我耶!yes!
沒想到阿!!!

我們班到畢業之前
會有所謂的謝師宴嗎?
所謂的班遊嗎???
還是所謂的到畢業那天,大家會有依依不捨的感覺呢?
還是說會有所謂的"常常保持聯絡",將來還有機會辦同學會?
不過我真的坦承
到了大三
我更深入交到一些一年級都"不熟悉"的人
雖然大三這一年
我學到很多,但是對於自己,我不夠勝任
我常常抱怨,常常麻煩人家
我以後到底會怎樣
不知道!

台長: 陽光骨頭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