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12:44:18|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至-醫羽的現在與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英檢複試走出北醫的考場,站在一進校門的廣場,出神的看著不遠處的101,難得的冬至居然要花掉一個下午來考複試,騎到北醫這邊來更是讓我怨懟到無力,騎回宿舍的路上索性去南機場夜市大吃特吃一頓,回宿舍小睡了一下,準備達成今日目標-解決這本生物統計新論...目標果然是用來違背的,晚上九點半,接到吳政達學長的電話,於是,十點多我又出現在醫體了...

月亮很圓,對我而言,中秋節的月亮並沒有比較特別,只要看到滿月,心情就會有些許的惆悵加上滿滿的孤寂,走在往醫體的路上,想說打到12點就早點回去睡,明天再起來念,走著走著還打給楊念念(很好!居然為了看電視而不下來)、用力瑤(很好!居然真的吃完夜市之後來看看就走了),哈,今天真的打的不太好,然後今天興哥真的打的好好,打到了快兩點(似乎有人計畫12點走的耶...),政光跟政達又興致勃勃的說要去中和那邊吃永和豆漿,於是...兩點我跟他們兩個人又出現在中和的永和豆漿大王,至於那個研究生說要回去寫論文(但我回去看到他在打實況野球又是另一段事了= =)。

一邊吃一邊亂聊天,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跟政光和政達突然熟了起來,我從以前就很喜歡打球認識的朋友,我跟政達學長一直慫恿政光衝一個,哈,說到後來,政光不禁靠北說"小秘密,你是跟周寧很熟嗎?一直幫我分析",其實...我不認識周寧,只是就像政達說得,到了國外的女朋友,男朋友生日卻連個消息都沒有,聊到後來,又扯到我這邊來了,一直慫恿我衝一個= =,結果嘻嘻哈哈的聊這些有的沒的,聊到後來,居然開始聊院羽的事...

院羽的男生開始青黃不接了,從張育興大一進來到他現在都大三了,院羽都沒有加入新的強者學弟妹(其實公衛系羽自PUSH近來後也都沒有),明年PUSH打完最後一次臺大盃,政光兩年後也要去當兵了,跟政達學長同屆的維平、明訓、祥哥(都是醫五、牙五),也頂多剩兩三年,"你看張育興以後要跟誰練"政光學長很哀怨的說著,然後政達學長開始慫恿我明年考上研究所之後接院隊的隊長,雖然我跟他說等我考上再說吧,但是我覺得隊長這種東西真的真的真的超難當,更何況這次是一個醫學校區社團的隊長,一整個感覺當了會哭哭哭哭哭哭哭到卸任吧。

明年之後,醫學盃出賽人員就沒有push了,女生依舊強到爆表,加上明年又補了一個中國一單許茗鈞,用力瑤如他所願打雙打的日子就要來臨了,男生的平均實力下滑,跟我大四同屆的只有許自呈(最近又比較少練)、大三的張育興,慢慢的,從我大一下學期加入(其實等於沒加入啦,因為手斷了都沒打),酷吏走了、宗良走了,一堆學長姐慢慢離開,我想院羽的未來,恐怕慢慢的將要開始黯淡 =(,四點多回到房間,政光本來要找我今天晚上去LUXY參加臺大的聖誕舞會,可是我真的超不習慣那種地方的,更何況,適合我的女生也應該不會出現在那種地方吧!就像push跟政光說的"你不用期待去那邊會遇到周寧那樣的女生= ="。

聊到後來,又變成在慫恿我衝一個(是有沒有這麼想看我被打槍啊= =),踢開的釘子,居然是一群朋友硬是努力的幫我撿回來,然後塞到我的手中,也或許,我所謂的踢開,只是把它忽略不看罷了,自始至終,它還是存留在那,不知道是好是壞,就順順的讓時間為一切下個註腳,自然我也會了解這一切該有的詮釋方式(雖然push一直說要趕快衝了被打槍,以後才能鼓勵兒子告白失敗別氣餒...真的很想扁他一頓= =)。

看到一個團體的興衰,看到學長姐的離開,心中真的有好多好多的不捨,如果我的練球動機有10分,裡頭有5、6分,恐怕是為了想要接下留下來的棒子,或許擔心這些事也沒用,未來,畢竟也不是我所可以預知的了。

把一切交給時間吧!

台長: 祭草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