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7 01:34:16|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痕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理來說,這個時間我應該要安穩的躺在床上休息,或是挑燈夜戰我這週的最後考試-社會安全制度,但是,在身邊電風扇嘈雜聲與耳機傳來的音樂中,看著自己的手,我打開了我幾個星期以來不敢打開的資料夾,所謂的通話紀錄,也許就像是歷程的一種吧,在報台的留言板上,我也一樣找到了當初的痕跡,更重要的,那刻骨銘心的痕跡就在我手上。所以我才想寫,無論這是悲春傷秋或是不知所云,但我還是相信自己在單純文字之外或許能觸摸到些許的文學,這就是我寫下去的意念,因為我想寫出登峰造極。

某些話在當下的情境或許會讓人覺得痛苦難熬,但當自己跳脫之後又會覺得不痛不癢,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有無數個「早知道」、「假如那個時候」,我不敢誇大的說這個月以來自己有什麼重大改變,但我也不會妄自菲薄的去說自己毫無長進,或許在許多人看來我還是我,我所謂的改變可能也只出現在我內心思緒意念的轉移,然而,我卻很喜歡這樣的改變-無論他是否存在。

考完試之後,有好多事想做,一個人去漁人碼頭,看星、望海、想心情。不敢寫太長,因為我不想被當掉社會安全制度…

台長: 祭草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