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10:34:37|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晨山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五點半晏起(其實是被挖起來的),跟我爸和我媽去三地門,帶了相機和手機(這兩樣是我出門居家旅行的必備高科技產品)、披了件外衣,就出門去嚕!路上吃了一個土司夾蛋,順便看看路標,認一點路,昨晚學弟打來問我要不要當複賽的裁判,雖然價錢挺不錯的(一場三百),但是要我這個一年多沒比賽的人當評審,我可是沒那個勇氣去決定誰能進入四強啊!!不過屏中這次打出三角循環,對上高雄中學,希望那些參賽的幹部不要給我輸給學弟妹。

回到主題,ㄧ邊欣賞路上的風景,ㄧ邊研究轉彎跟跑山路的速度,ㄧ路上看到很多人都才剛下山,遠方的太陽像顆紅紅圓圓的鹹蛋黃,剛從山後爬出來,其實我ㄧ向不對日出日落特別感興趣,總覺得就只是一顆大蛋黃,只是角度低了點,造成的光影效果比較不同罷了!!

ㄧ邊走著山路,感覺耳邊的鳥叫聲又讓我回到中階營隊時,清晨五點大伙兒從藤枝出發去爬山的情景,那個時候由於是冬天,天色不亮,所以一直等到六點多,天剛微亮時才開始健行,感覺頗新奇的說,有看到許多不同的鳥,不過也許是我眼力不甚佳的原因吧,我ㄧ向對賞鳥不怎麼熱衷,反而觀察植物還比較有興趣,雖然一樣了解不多…

下山的途中,看到瀑布,就下去拍了幾張照,不過台灣人真是有夠沒公德心的,在那麼秀麗靈動的瀑布旁的大石頭上,居然還有一些垃圾,真想看看那些人是長什麼樣子,八成跟垃圾是一個樣吧!!

回家的途中,認路、發呆、補眠。

照片是我拍的,這是拍出來照片裡頭我最喜歡的一張!!

台長: 祭草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