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2 14:45:0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nal Te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了~!!!

最後一次考試,希望不會被當>"<...

一次考試的結束,都代表著一個新的開始,雖然每次都這樣勉勵自己,不過現在想來還真是有些百感交集,進入屏中,考濫的次數頗多,不過還沒有這次濫的那麼心服口服-就是不認真咩,說那麼多!

三年-不長也不短的時間,經歷了好多人事物,今天考國文,完成作文「大地在反撲」時,我努力把這個句點打到最圓,因為這是我高中考試所寫的最後一篇作文,寫作一直是我最喜歡的消遣之一,不過最讓我引以自豪的是…學測的語表分數我到現在還沒看到比我高的^^,就這樣結束了,最後一次考試,把衣服換掉…看著制服與書包,擺脫他們的日子已屈指可數,說擺脫似乎有些不忍,因為他們也陪我走過三年,現在想起來,還真是有些依依不捨…

再上兩天課,發完考卷(這是我目前最害怕的= =),一切都將會有一個新的開始,不管是你我,都是如此…展開你們的最後衝刺,而我也將展開新的目標的追逐,Good Luck!

台長: 祭草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