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20:04:17|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記】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志國小六年級 謝婷竹

【週記一】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星期日早上,哥哥帶我去打撞球。雖然看電視上的人打得很輕鬆,但是,事實上卻很難。然而哥哥又說,撞球其實並不難,只是我不夠高,力氣不足,打起來當然較吃力。這件事讓我想到:別人可以表現出色,是因為他們不斷地練習和突破。所以,我相信只要多練習,就算我不夠高,也一定可以突破障礙,打得很好──因為勤能補拙。


【週記二】發呆

晚上,我拿了把小椅子,坐在陽台上,望著漆黑的天空發呆,不知不覺竟然睡著了,直到被媽媽叫起來。......我有許多時間都花在發呆上,不知為何,只要一發呆,再混亂的心情,都能逐漸平靜下來。看來,以後國中的壓力,我不必害怕了;發呆,就可以解決!

台長: 范老師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