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2 13:08:06|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記】一條溫暖的小圍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泰山國小四年級 葉力心

上午,爸爸開著車,帶著媽媽和我去奶奶家。一下車,就看到奶奶在織毛衣,原來是給堂妹的背心。

我表明好想學。奶奶便從籃子裡,拿出銀色的鉤針和白色的毛線。她先在我的面前示範一次,再交給我,讓我試試看。我小心的使用鉤針,仔細的讓線穿入小洞,媽媽沒閒著,也在一旁指導。看我手忙腳亂的樣子,大家都不禁笑了起來。

奶奶又示範一次,我認真的看,還是看不出有什麼技巧。當奶奶再度將毛線交給我時,我放下鉤針,把一小段的圍巾(約九公分)剪下,送給我心愛的玩具狗。看見正在熟睡的小狗,戴上白色的圍巾,好可愛喔!真像幸福的小女孩!

雖然這條圍巾,不能帶給我真正的溫暖,卻已經帶給我無比的歡笑和回憶呢!

台長: 范老師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