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2 22:10:51|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次進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隔一年多,想再次於新聞台中留下心情痕跡,但因帳號密碼以及pchome整合性服務而受阻。今日終於再度進來新聞台。


想再於新聞台留下生活或心情痕跡,乃是對FB的過度開放所做的選擇。

常常心裡有很多事想說,想整理,但在一個幾乎全世界都會看到的網路平台中,心中實在害怕。新聞台伴我走過大學和罹癌治療階段的日子,說要捨棄,心中有些不捨,畢竟成長的痕跡都在其中。

回到安全的地方暢言,會讓我自在些。這些年,教會與團契的生態與文化在質變中,我心很有感觸,重活自在的園地,相信我可再次透過書寫,好好整理自己。

台長: sunlad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與自己 |
此分類上一篇:自我統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